【美國/愛滋新知】111130 中央日報:小白鼠實驗成功 愛滋疫苗有望/生物通:諾獎得主愛滋病研究新突破
2011-12-04
【英國/感染者就業權】111205 新華網:英國將取消“愛滋醫生”禁令
2011-12-06
【美國/愛滋新知】111130 中央日報:小白鼠實驗成功 愛滋疫苗有望/生物通:諾獎得主愛滋病研究新突破
2011-12-04
【英國/感染者就業權】111205 新華網:英國將取消“愛滋醫生”禁令
2011-12-06

111205 台灣立報:為幸福掌鏡 同志最愛東海大教堂

為幸福掌鏡 同志最愛東海大教堂

記者史倩玲整理報導
據網路投票顯示,同志們最愛的校園婚紗照景點就是台中頗富盛名的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但舉辦票選活動的真㊣愛連線表示,東海大學校方卻與香港反同志人士合作,舉辦帶有仇恨同志色彩的活動,違反性別平等教育精神。

真㊣愛連線為了鼓勵同志們堅定追求屬於自己的未來,特地舉辦「『為自己的幸福掌鏡』同志最愛校園婚紗照景點票選活動」。本次票選活動由連線所屬團體及志工先行遴選5大熱門同志校園婚紗照景點,包括中山大學西子灣、台灣大學文學院及舊總圖書館、成功大學榕園、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以及真理大學牛津學堂;網路票選時間則自11月24日至12月9日12時為止。

截至12月2日為止,已經有5百位同志上網投票,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目前以接近50%的票數遙遙領先其他景點,緊追在後的則是中山大學西子灣,以20%的票數暫居第2。東海大學是台中地區知名學府,黃橙耀眼的路思義教堂則是國際建築大師貝聿銘的傑作,每到假日均有人潮前來攝影留念。

真㊣愛連線表示,東海大學能夠被同志如此青睞喜愛,本來應當引以為榮,但東海大學即將在12月5日邀請香港浸會大學哲學系教授關啟文來台,舉辦以學術包裝,事實上帶有強烈反人權、反同志色彩的研討會。連線指出,關啟文在香港長期積極利用保守教會組織,煽動仇恨對立,以反對同志人權、抵制反歧視法案而惡名昭彰。該教授已經在中正大學舉辦過類似活動,隨即遭到中正大學學生會及性別友善團體嚴厲譴責。連線表示,東海大學校方的作法,可以說是置建立性別友善環境的責任於不顧,並公然藐視人權的最惡劣示範,對比同志們在婚紗照景點票選上的熱烈支持,更是令人錯愕。

真㊣愛連線由台灣同志遊行聯盟、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同志諮詢熱線、同光教會、性別平等教育協會及性別人權協會等性別與同志平權團體組成,旨在鼓勵國民追求多元且幸福的未來。

文章出處:http://www.lihpao.com/?action-viewnews-itemid-113290

同志最愛婚紗照 校園景點投票開跑

記者史倩玲整理報導
「真㊣愛連線」為了鼓勵同志們堅定追求屬於自己的未來,特地舉辦「為自己的幸福掌鏡」同志最愛校園婚紗照景點網路票選活動。

網路票選時間自11月24日凌晨至12月9日12時為止,票選結束後將會向社會大眾公布票選結果,讓同志追求幸福的願望被更多人看見。網路票選網址為: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hl=en_US&formkey=dHh2UGdyaE9JN0c1WTk0Z2Q5T0RIcmc6MQ#gid=0

「真㊣愛連線」是由台灣同志遊行聯盟、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同志諮詢熱線、同光教會、性別平等教育協會以及性別人權協會等性別與同志平權團體組成,旨在鼓勵國民追求樣貌多元、幸福美滿的未來。

文章出處:http://www.lihpao.com/?action-viewnews-itemid-113112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