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的開場-前戲

 

愛是種享受,幹嘛這麼猴急!你希望做愛時只有抽插嗎?做愛前如果來點可以增加情趣的開場,對於隨後激情的戲碼絕對會有加分作用。

 

手指愛撫 捏握抓舔

善用雙手: 不要以為手只能用來打手槍,還可以用來輕柔撫摸對方,或是以指尖輕刮、用手指畫圈、捏、握、抓、掐,不過可別起勁到將對方弄瘀青了。

以嘴吻蹭 吸咬酥麻

嘴巴很重要,蜻蜓點水的吻上性感帶,令人愉悅的顫抖;用嘴唇輕輕磨蹭會令人銷魂、也可以吹氣、咬、吸(種草莓啦)。

伸出軟舌 溼滑繞舔

舌頭請記得該伸長的時候伸長,舔,就是它最大的功能。

道具輔助 刺激感官

可藉由一些情趣道具輔助,例如:用毛巾把他雙眼纏起來,他的感官會變得非常敏感。冰塊,除了冰火九重天外,也可以用在身上、背上、胸部……,效果都很驚人。

食物上身 勾引快感

食物類道具,比方奶油或蜂蜜,會令雙方在舔舐的過程中都很嗨。不過如果之後你要戴保險套,記得先把這些食物擦乾淨,以免保險套碰到油破裂。

角色扮演 變化加分

當然不只身體摸索,只要雙方都有意願,也可透過角色扮演、性玩具甚至SM 來為前戲加分。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有些人身上或許有穿環或傷口,如果前戲太過激烈,可能使對方穿環或是傷口的部份遭受更嚴重的撕裂傷,反而會造成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