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懶人包】香港關懷愛滋:UVL(病毒數量達不可檢測)懶人包
2019-01-29
【輕鬆談性好自在】 By 爽編瑪莉莎
2019-03-15
【U=U 懶人包】香港關懷愛滋:UVL(病毒數量達不可檢測)懶人包
2019-01-29
【輕鬆談性好自在】 By 爽編瑪莉莎
2019-03-15

【爽歪歪陪你過好年】

「是不是變胖了?」
「什麼時候娶老婆啊?」
「現在月薪多少?」
「有沒有拿錢回家?」
「研究所是要念多久?」
「都沒聽過你交女朋友,是不是學人家當”那種”啊?」
………..

一年一度的鬼月又要來了,大年初一鬼門開,你也要回地獄裡跟家族眾親戚團聚了嗎?

每次被長輩問「交女朋友了沒?」你是否總是猶豫不決,到底該直接出櫃一了百了,還是要回答「女友上週剛過世」來堵住他們的嘴?

你是否寧願鎖在房間裡重播 阿翰po影片、收看台視紅白藝能大賞,或者是閱讀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的過年貼文,也不想要出門去拜年?你是否早就先搜尋家裡附近的bar過年有沒有營業,一旦跟家人鬧翻就去那邊買醉?

當然你也可以先查好血濺親屬的刑責,想像他們墳上的草長得比自己還高,墓誌銘上面還寫著「此人因多管閒事葬身此處」。或者換個不需要坐牢的方式,事先在自己臉上均勻注射500單位的高劑量肉毒桿菌,不管多少親友夾殺你都可以面不改色嘴角都不會抽一下。

其實啊,我們靜下心來想想,基本上親友多嘴八卦好管閒事的心態,跟鄉民對著網紅說三道四碎嘴腦補也沒什麼兩樣。差別只在於鄉民躲在螢幕後面、而你家的長輩一年只在你面前超渡一次,你就當是迴向給他們吧,往好處想,你就像是受到網紅一樣的待遇呢~(完全沒有安慰到任何人啊這是)

BUT,難道過年只能這樣淒風苦雨嗎?當然不!你還有一個選擇!爽歪歪網站即將在過年全新改版,性感登場!過年不開心嗎?敬請期待,讓爽歪歪陪你過好年年年年年~~~

爽歪歪2019年度企劃

【製作團隊】
企劃統籌:張尼克、許基德
攝影師: XXDanieL 劉國翔
造型道具:周升
髮妝:吳尚恩
採訪:瑪莉莎 、GJ
影像:黃伊資、winter
行政:王大達、至謙、高小龍、小杜
模特兒:張弼翔(粥粥)、粽子、小緒 、何德、莫生人、舜茗

最後感謝所有協助拍攝計畫的單位及朋友們❤️🧡💛💚💙💜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