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同志人權】121001 中央廣播電臺:加州禁止未成年同志性向轉變療法
2012-10-01
120928熱線愛滋講座:男同志江湖自保
2012-10-04
【美國/同志人權】121001 中央廣播電臺:加州禁止未成年同志性向轉變療法
2012-10-01
120928熱線愛滋講座:男同志江湖自保
2012-10-04

121002 自由時報:陰莖排行榜 剛果最長 高麗棒子最短 台灣人平均長度10.5公分

編譯魏國金、記者洪素卿/綜合報導

英國一份新調查發現,陰莖的長度確實有地域之別;非洲男性最長、亞洲男性最短,歐洲居中。剛果共和國男性勃起後的陰莖,平均長度達十八公分,冠蓋群雄,南北韓人為九.六公分,敬陪末座。醫師表示,絕大多數男性長度都絕對夠用,只要功能正常、不必太過在意長短。

由於記者無法查閱完整調查,不確定是否涵蓋台灣。台灣性功能障礙委員會主任委員王起杰醫師表示,據高醫新生體檢十年、約一千多個新生資料所進行的分析研究顯示,台灣年輕男性平均未勃起陰莖長度為七公分正負一公分。依據公式、勃起時乘上一.五倍,台灣年輕男性勃起時平均長度為十.五公分正負一.五公分(即九公分至十二公分)。

英國歐斯特大學榮譽教授林恩,調查一一三國的男性進行陰莖長度。英國電訊報與每日郵報的標題皆標榜,英國人的那話兒不僅比世仇法國郎長,前者為十四公分,後者為十三.五公分,而且還超越澳洲人(十三.二公分)、美國人(十三公分)。

冰島男性傲視全歐 長達16.5公分
不過,英國男性也不必對褲襠裡的內容物沾沾自喜,因為在一一三國中僅排名第七十八,並落後德國人的十四.五公分,而德國男性的長度是歐洲人的平均尺寸。冰島男性傲視全歐,長達十六.五公分,羅馬尼亞最短小精幹,長十二.七公分。

雄霸天下的是剛果共和國男性,其次是厄瓜多的十七.八公分、迦納的十七.二公分、哥倫比亞的十七公分。

從區域而論,非洲男性的那話兒最雄偉,平均長度為十六公分,東北亞最短小,約十.七公分,中國人的平均長度為十.九公分。

該項研究 數據取自網路惹議
林恩以其爭議性主張—進化壓力導致種族知性差別聞名,他說,黑人生殖器最大、蒙古種人最小的發現,證實其先前的「種族陰莖長度差異論」,他結論說︰「多數人口的陰莖長度是可預測的。」

批評人士宣稱,林恩的研究是錯誤的,因為他承認是從網站上搜集陰莖長度的數據。不過,荷蘭提堡大學的方法學教授威卻茲強調說︰「這是爭議性領域的大膽論文,但資料的取得不符方法學。」

新聞出處: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oct/2/today-life8.htm?Slots=Life

延伸閱讀
爽歪歪網站性愛知識/趣聞報導一覽
https://www.songyy.org.tw/action_2.asp?searchdata=TAG%3A%BD%EC%BBD&searchsubmit=%B7j%B4M

TAG:趣聞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