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愛滋NGO】111220 聯合報即時:一波三折 關愛基金會正式成立/台灣立報:健身俱樂部挺愛滋 百萬援助關愛之家/不忍孩童流浪 關愛之家打造溫暖窩
2011-12-21
【臺灣/愛滋法律】111222 台灣立報:愛滋入罪 政府帶頭強化歧視
2011-12-22
【臺灣/愛滋NGO】111220 聯合報即時:一波三折 關愛基金會正式成立/台灣立報:健身俱樂部挺愛滋 百萬援助關愛之家/不忍孩童流浪 關愛之家打造溫暖窩
2011-12-21
【臺灣/愛滋法律】111222 台灣立報:愛滋入罪 政府帶頭強化歧視
2011-12-22

111222 華視新聞:美軍返航福利 女女兵親吻開先例/中央社:美海軍女同志首次碼頭公開獻吻

美軍返航福利 女女兵親吻開先例
華視 2011-12-22 

  美國海軍有個不成文規定,就是軍艦出任務返回基地時,艦上官兵可以買摸彩券,爭取第一個上岸跟親密愛人親吻的資格,結果這回有一位女兵獲得,結果她一上岸就跟自己的同性伴侶親密擁吻,成為美軍解除同性戀限制後,第一對公開親吻的美軍士兵。

  美國海軍三等女兵史奈爾一身便裝,難掩一臉的興奮,向前迎接她的親密愛人姬塔,現場傳來熱烈的掌聲,因為這一吻,可是美軍史上頭一遭,美國二等女兵姬塔,這番話讓一旁的史奈爾聽得頻頻點頭,因為美軍過去對同志從軍,有不說不問的限制令,好不容易解禁後,這對祕戀兩年的情侶才能公開戀情。

  美國海軍三等兵史奈爾,說起這個碼頭熱吻,是因為抽中,而出現美軍解除同性禁令的第一個熱吻,而且相信未來將有更多的同性熱吻,出現在美軍陣營裡。

文章出處:http://m.cts.com.tw/cts/international/201112/201112220898055.html

美海軍女同志首次碼頭公開獻吻
中央社台北22日電

自從美國解除軍隊不得有同性戀 的禁令後,2位海軍女官兵成為獲得碼頭「第一吻」福利的首對同志戀人。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已經出海80天的海軍 中士葛塔(Marissa Gaeta),在艦上抽獎活動中,贏得碼頭首吻獎。

這對同志戀人說,那是「令人期待已久」的一刻。

美國聯邦政府經過多年討論後,今年9月終於廢止 軍方「不問不說」(Dont Ask Dont Tell)政策,願 意公開同志身分的軍人,得以繼續服役。

大批民眾聚集在維吉尼亞灘(Virginia Beach)碼 頭,等著迎接隨同軍艦「橡樹丘號」(USS Oak Hill) 前往中美洲巡航的摯愛歸來。

當23歲的葛塔走下艦艇,並與交往2年的女友、22 歲的海軍下士史奈爾(Citlalic Snell)當眾擁吻時, 現場群眾不禁歡聲雷動。

美聯社報導,聚集在碼頭的民眾先前並不知道,會 有同志情人在這個極具傳統性的一刻彼此獻吻。

葛塔告訴當地媒體,艦上人員向來會在返港前,抽 出碼頭「第一抱與第一吻得主」。

葛塔說,她一共花了50美元買50張抽獎券,不過別 人買更多。

這對在受訓期間結識彼此的同志戀人表示,很高興 終於能坦然公開這段關係。(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文章出處:http://www2.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1112220380&pType0=aOPL&pTypeSel=0

延伸閱讀
111222 BBC:US Navy lesbian couple share first gay dockside kiss (附圖)
http://www.bbc.co.uk/news/world-us-canada-16297406
110921 自由時報:不問不說18年 美軍同志禁令解除
https://www.songyy.org.tw/action_3.asp?ACTID=ACT11921215323257&myarea=3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