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090921愛白網:美國大公司對同性戀者包容友好程度報告,Google等三百多家公司獲滿分
2009-09-21
2009-09-16
090921愛白網:美國大公司對同性戀者包容友好程度報告,Google等三百多家公司獲滿分
2009-09-21

090917蘋果:鋼管妹磨蹭賺小費 男的

.

鋼管妹磨蹭賺小費 男的 

3天「騙」近百男客 「感覺很噁心」
蘋果日報 2009-09-17 邱植培╱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方前晚破獲一處脫衣鋼管店,店內小姐僅著內褲跨坐在男客大腿上磨蹭、撫胸賺小費;警方帶回八名小姐詢問後赫然發現,其中一名長髮飄逸、皮膚白皙、身材修長的鋼管舞女郎竟是男生,但上班三天已「騙」到近百名男客的小費;同時間被帶回警局的男客,獲悉花錢磨蹭的美眉竟然是「弟弟」,都面露不敢置信的表情說:「感覺很噁心!」

雌雄莫辨

       中巿警方接獲民眾檢舉,中華路上的「彩虹巨星歌劇院」以脫衣鋼管秀招攬男客上門,入場門票六百元,每個鋼管小姐年齡都是二十出頭,客人只要花一百元小費,小姐就會下台和客人「互動」,脫到僅剩內褲跨坐在男客身上磨蹭,男客也可以對小姐上下其手。

著丁字褲撫胸挑逗

       第一分局前晚七時許持搜索票前往搜索,當場查獲舞台上主持人王欽源(四十七歲),正引導上半身裸露、僅著丁字褲的三名年輕小姐,到台下在三名男客身上磨蹭,並挑逗撫摸胸部,三名小姐看到警方表明身分,嚇得躲進辦公室穿上衣服,連小費都來不及拿。

       警方清查現場共有三十二名男客人、八名小姐及八名工作人員,其中花名「小美」的鋼管舞女郎,面貌清秀、還有一雙修長美腿,自稱只上班三天,因未帶證件,在警方要求下寫出的姓名卻是男性化的「徐宏瑋」(二十二歲),身分證字號一查又發現,其身分證字號第一個數字竟然是男性的「1」、非女性的「2」開頭。

       警方原以為「小美」留假資料,但小美卻喊冤:「我真的是男的!」警方觀察小美胸部突出,說話聲音也比一般女生低沉,身分證性別欄也的確是「男性」,讓警方大呼不可置信。

疑注射女性荷爾蒙

       警方表示,「小美」除表演鋼管秀外,也與其他小姐一樣僅著內褲,跨坐在男客大腿上磨蹭賺取小費,研判應是長期注射女性荷爾蒙讓生殖器萎縮,及在內褲墊棉布,並只讓男客撫摸雙峰,才能上班三天磨蹭近百名男客。

       小美在偵訊時辯稱,「只負責唱歌,沒有跳鋼管或和男客人互動」;但警方在店家查獲的「小姐與男客互動次數紀錄表」卻發現,小美當晚收取男客人二十次小費,認定小美所說只是脫罪之詞。警方前晚訊後將小姐及工作人員等十六人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文章出處:蘋果日報: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947912/IssueID/20090917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