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10愛白網:一對同性伴侶父親和一個同性戀傾向兒子,成為法律承認的家庭
2009-03-20
090324中央社 :林信亨呼籲落實同志教育
2009-03-25
090310愛白網:一對同性伴侶父親和一個同性戀傾向兒子,成為法律承認的家庭
2009-03-20
090324中央社 :林信亨呼籲落實同志教育
2009-03-25

090321愛白網:英國伊斯蘭教極端主義者稱:“應以亂石砸死所有同性戀”

.

英國伊斯蘭教極端主義者稱:“應以亂石砸死所有同性戀”
20090321 愛白網

        3月20日,一位在英國的伊斯蘭教極端主義組織頭領在記者會上公開宣稱“應該以亂石砸死所有同性戀者”,這一言論在英國各界引起一陣譁然和譴責。

  發表言論的安亞姆-楚德利屬於一個伊斯蘭極端主義組織,該組織希望實現以伊斯蘭教法治理英國。昨天在倫敦一家酒店內由這一極端主義組織召開的記者會上,42歲的楚德利稱“只有以伊斯蘭教法治理英國,才能解決這個國家的病症”。楚德利還說,“所有的同性戀者都應被亂石砸死”。

  有記者問“應被亂石砸死的同性戀者”是否指任何人、包括英國目前內閣商務部長曼德爾森,楚德利回答說:“一個男人喜歡另一個男人,那是可能的,但如果他去實現自己的欲望,並且被證實了,就應受到懲罰。砸死一個人還需要有四名證人,這是嚴格規定”,“有的人會被驢子所吸引,但那並不意味著是對的”。

  楚德利的言論被報導後,英國工党議員派翠克-麥塞對媒體評論說,有關言論顯示出那個人信仰的邪惡,他們在煽動仇恨、宣揚恐怖主義。麥塞還希望倫敦警方對有關組織展開徹底調查。英國“同性戀者基督教運動”團體的領導人沙朗-弗格森也表示,楚德利的說辭令人震驚,警方應對其言論進行認真調查,以決定是否該採取行動。

  就在楚德利(Anjem Choudary)發表上述言論的一星期前,英國《每日郵報》曾以多幅照片爆料說,楚德利雖然自稱是“在英國的伊斯蘭教法庭法官”,但他在青年學生時代卻經常狂飲啤酒、曾先後與數名基督教白人女子發生非婚姻狀態下的性關係,甚至吸食大麻,這些行為如果遵照伊斯蘭教法,已足以讓楚德利本人被“鞭打40下”或“被亂石砸死”。(文稿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愛白網”)

新聞來源:愛白網:http://www.aibai.cn/info/open.php?id=19182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