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0中時:追夢廿年 變性人嬌羞返部落
2008-11-21
081123:酷兒吉他-三芝海灘單車之旅
2008-11-23
081120中時:追夢廿年 變性人嬌羞返部落
2008-11-21
081123:酷兒吉他-三芝海灘單車之旅
2008-11-23

081122蘋果:為了錢 幫男人打手槍又何妨

受訪者:悅隆/油壓師

Q:為何到同志SPA當按摩師?
A:我只有高中畢業,做過貨車司機、導遊、鷹架工人,一直很想學專業技術,加上喜歡被按摩,就到朋友開的同志SPA店當按摩師,感覺幫人服務很有成就感。我不是同志,但我不排斥幫同志全裸按摩,可能以前都念男校,當兵也都一起洗澡,感覺跟男人有身體碰觸很自然,反而幫女客按摩會不自在。

幫客人按摩時,我上衣會脫掉,只穿運動型短褲。很多同志客人會故意摸我,我覺得大腿被摸兩下沒關係,要是他要摸我重點部位,我就會閃啦,「有一腿」就更不要了。很多同志脾氣比一般人好,但也有些蠻噁心的,我說我不喜歡男生,他還一直硬要追我,弄得我很煩。

按摩同志有性反應
比較誇張的是,有男客問我:「可不可以幹你?」我當然婉轉拒絕說:「不好吧!」我也不怕他用強的,除非對方是肌肉男,否則我的身材應該沒人能強迫得了,而且店裡人那麼多,他也不敢啦!

 

Q:你有被性騷擾的感覺?
A:是感覺不舒服,但他想揩油也沒關係,碰我就碰啊,我就當哥兒們,只要不要太過分就好。還沒進這行前,我就知道同志圈是這樣,因為我以前蠻愛喝酒的,為了省錢,常上同志酒吧,那種地方酒錢較便宜。
被我按摩的同志,10個有8個有性反應,剛開始我覺得很怪,雖然當兵大家都脫光光,但看到因我的按摩而別人勃起,還是很那個。

 

Q:你也會有性反應嗎?
A:不會,我對他們沒愛情。
坦白講,同志客人來消費,只要他要求,我們都會幫他打手槍,但男同志都很摳,油壓每小時1200元,打手槍也沒多小費。
雖店裡沒要求師父做,但大家都有共識。愛滋我是不怕,我手沒傷口,且幫客人做完都立刻洗手。但還是危險,聽說幫客人打手槍沒法律問題,有些警察也會找麻煩。

 

Q:為何能接受幫男人打手槍?
A:我不喜歡做這個,但要看開,忍耐為生活,反正我跟他們沒感情。而且他們蠻可憐的,有性需要但沒管道,只能靠這個來發洩。有這種需要的客人大多在30歲左右,尤其是很宅、外表又不好看的,根本找不到男朋友。
還有不少男藝人來給我按摩,剛開始我看了很exciting,竟然能看到名人他的裸體,看久了也覺得沒什麼。當然他們也有性需求,但比一般人低調,因為怕狗仔爆料。

 

Q:這些男同志會不會跟你講心事?
A:很多啊。比較特別的是,最近有個客人相親結婚了,因為他家裡要他結,他不能拒絕。他常跟我講:他老婆不知道他是同志,他很掙扎。我管不到他的家事啦,就聽他講心事,常陪他去看電影。因為他人蠻不錯的,除了幫他打手槍,對我沒什麼要求。

不應限制人性需求
人有很多需要都被壓抑住,真的,希望政府不要再限制,這種東西抓不完的。同志SPA開太多了,去年我的公司財務出問題,遲發薪水,我就離職了,因為這種工作是賺辛苦錢。現在我靠網路和一些店家來接客,但主要還是得靠以前同志熟客過活,打手槍當然難免。

記者李宥樓採訪整理

新聞來源:2008/11/22蘋果日報「人間異語」專欄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Art_ID=31163984&IssueID=20081122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