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身材迷思】120110 愛白網:同志塑身熱:半數男同願用一年生命換得完美身材
2012-01-12
【香港/大學生調查】120113 新報:90%大學生接受同性戀者/香港文匯報:大學生看同性戀 愈熟絡愈難接受
2012-01-14
【英國/身材迷思】120110 愛白網:同志塑身熱:半數男同願用一年生命換得完美身材
2012-01-12
【香港/大學生調查】120113 新報:90%大學生接受同性戀者/香港文匯報:大學生看同性戀 愈熟絡愈難接受
2012-01-14

HIV感染者身分相異同志伴侶支持團體

 

【友團活動宣傳】

HIV感染者身分相異同志伴侶支持團體

 

我的B是感染者,我該如何照顧他?我該如何經營我們的關係?我怎樣才不會被感染?

當我的伴侶是感染者,而我卻不是,那…我們還可以有性行為嗎?我會不會也被感染?我們該討論HIV這件事嗎?還是最好都不要談?我該怎麼照顧我的伴侶?他一定要接受雞尾酒療法嗎?當他不舒服的時候我應該怎麼照顧他?我們最近常常吵架,是因為HIV的原因嗎?其實我也很害怕,但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可以告訴我的朋友我的伴侶是感染者嗎?這些困惑、辛苦或是我們一起努力的喜悅我可以跟誰說…

現在的社會上幫助愛滋感染身分相異伴侶的知識與資源確實並不多。但,您並不孤單!!本團體主要的團體領導者-蔡春美老師,是台灣多年來陪伴許多愛滋感染身分相異伴侶的資深助人工作者。此團體除了能幫助您釐清許多上述的困惑外,更希望能透過每一位參與者的分享與討論,建立彼此的支持系統,進而幫助您有更好的生活,營造更好的親密關係。

主辦單位: 勉仁協會

協辦單位: 杏陵性諮商中心、社團法人華人伴侶與家族治療協會

招募對象: 自我認同為同志,並與HIV感染者交往中(交往滿兩個月以上)的非感染者。團體人數為6~10人。

團體地點: 位於新北市,地點在完成電話會談,適合加入團體後另行通知。

團體日期: 3/06、3/13、3/20、3/27、4/10、4/17。6次團體需全部參與,時間皆為星期二晚上7點至9點。活動方式:以交談、分享式的團體聚會為主。

團體費用: 每次團體200元,六次共1200元。 (如有特殊因素經濟困難者,請於報名表的「備註欄」註明,我們會與您討論可能的因應方式。)

團體領導者簡介:

Leader:蔡春美(MEI)

學經歷: 華人伴侶與家族治療協會秘書長、國立台北大學社工系兼任講師、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衛生教育系博士畢

專長:愛滋教育、同志伴侶與家庭諮商、健康輔導、團體工作

Co-Leader:李翊平

學經歷:實踐大學家庭諮商與輔導碩士班 研究生、杏陵性諮商中心 實習諮商心理師、同志諮詢熱線接線小組 督導

報名方式:

填寫報名表後,請email至neptuneping@gmail.com (請於標題註明 報名感染身分相異伴侶支持團體 ),網路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2012年2/20截止。

我們收到報名表後會回信,並在電子郵件中與您約時間”電話會談”,電話會談的目的想了解您參加團體的動機與想法,並向您說明團體的進行方式與注意事項,以便確認此團體是否真的對您有幫助,以及您是否適合參與此團體。

★報名表請見:http://www.hotline.org.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DU1000113001&Rcg=44235

台北市勉仁協會 Positive Futrwe Association
地址:100台北市牯嶺街44號3樓
電話:(02)22396-2165
信箱:
prometheus@positive.org.tw
勉仁協會辦公室開放時間: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早上十點至晚上六點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