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講座】130323 熱線爽歪歪系列講座(一):第一次肛交就上手
2013-03-23
【台灣/兒少議題】130318 台灣立報:兒少同志 面臨身分認同困境
2013-03-24
【台北/講座】130323 熱線爽歪歪系列講座(一):第一次肛交就上手
2013-03-23
【台灣/兒少議題】130318 台灣立報:兒少同志 面臨身分認同困境
2013-03-24

【美國/學界挺同性婚】130321 中央廣播電台:美具影響力兒科團體 挺同性婚姻/全球同志新聞:「美國兒科學會」(AAP)第一次發表支持同性婚姻合法

美具影響力兒科團體 挺同性婚姻
時間:2013/3/21 中央廣播電台   撰稿‧編輯:張子清    新聞引據: 採訪、法新社 

133232352401401

 

  具影響力的美國小兒科學會(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今天(21日)公布新政策,為同性婚姻背書,指父母穩定的關係,遠比父母是否為異性戀者,對兒童的健康和福祉更為重要。

  美國小兒科學會今天在網路上公布該會的新政策,引述該會一項研究指出,父母的性別取向對兒童的發展並無影響,而且小孩在同性戀或異性戀家庭內成長,在獲得營養、經濟資助或穩定的親情等方面,並無二致。

  美國小兒科學會認為,雙親家庭最能夠提供小孩上述的成長環境,而且該會的新政策指出,如果1名小孩是由選擇結婚的同性戀者扶養的話,不論是在法律或是社會組織等層面,都能對這名小孩提供最佳的環境和權益。

  該政策引述報告內容指出,全美目前有大約200萬名兒童是由同性戀者組成的家庭扶養,但是許多兒童所在的州,至今仍不承認同性婚姻。

新聞出處: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412933&id=2&id2=2

「美國兒科學會」(AAP)第一次發表支持同性婚姻合法
2013-03-21 全球同志新聞微博

3月21日,專業團體「美國兒科學會」(AAP)第一次發表支持同性婚姻合法的立場聲明,從孩子健康的角度引述有關科學證據。有6萬名兒科醫師和兒科專業工作者為會員的AAP在聲明中說,撫養孩子的同性配偶如果有同性婚姻作為一種選擇,會有利於孩子的健康成長,AAP支持多元化的家庭領養,不論家長性傾向如何。

新聞出處:http://tw.weibo.com/sogaynews/3558285170688892

美國兒科學會 支持同性婚姻
2013-3-21 主場新聞

美國兒科學會( 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支持同性婚姻,因為同性伴侶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為他們提供法律上和經濟上的安全感,甚至有研究證明同性伴侶結婚後他們的孩子會更健康和幸福。

代表6萬個兒科醫生和其他嬰幼兒專家的美國兒科學會,今日提出了多個影響兒童福祉的因素,包括獲得更好的健康保險的可能性、在婚姻得到的法律權益,以及一旦離婚之後的父母探望權和監護權等。

波士頓塔夫斯大學醫學院流動兒童醫院的教授Ellen Perrin指出,擁有同性父或母的兒童往往很理解他們的家庭與眾不同,當他們的父或母能夠結婚的話,他們便會感到釋懷。

學會同時公布一份研究歷時長達30年的研究報告,發現沒有證據顯示由同性伴侶撫養成日的孩子會較擁有異性戀父母的差。

該學會在英國進行的研究比較了39個女同性戀母親的家庭、74個異性戀的父母家庭、60個只由單親母親組成的家庭,結果顯示,不論在情感投入、家長或老師指出的異常行為或生理問題等項目之上,均沒有明顯差異。相比之下,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兒童所出現的行為問題,卻較有兩名家長的兒童多──不論這兩名家長是甚麼性取向。

另一個學會支持同性婚姻的理由,是伴侶在離婚後受法律保障的探望權和監護權,Ellen Perrin指,「你不能結婚,便不能離婚」,意思即是如果同性伴侶分開了,他/她們對子女的探望權和監護權便需要在法律下才能得到保障,「法例存在就是要保護我們最弱勢的一群 ── 兒童,這不是講玩的」。

新聞出處:http://thehousenews.com/lgbtq/%E7%BE%8E%E5%9C%8B%E5%85%92%E7%A7%91%E5%AD%B8%E6%9C%83-%E6%94%AF%E6%8C%81%E5%90%8C%E6%80%A7%E5%A9%9A%E5%A7%BB/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