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老年人性議題】120523 聯合報:魚水之歡 爺爺奶奶也想要
2012-05-28
【臺灣/同志成家夢】120528 自由時報:世新廣電系畢展/女同志有夢 紀錄片扮孕媽
2012-05-30
【臺灣/老年人性議題】120523 聯合報:魚水之歡 爺爺奶奶也想要
2012-05-28
【臺灣/同志成家夢】120528 自由時報:世新廣電系畢展/女同志有夢 紀錄片扮孕媽
2012-05-30

【臺灣/男性性愉悅】120525 Nownews:愛性福/有情慾沒能力 男人射精不一定會爽…

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高潮來了,誰說男人射精就一定會爽?一名35歲的竹科工程師就深受「射精不爽」的問題困擾,每次跟女朋友做愛時,總是有種努力工作後,卻領不到老闆發給你薪水的挫折感,射精時,絲毫感受不到那種酥麻直透骨子裡的噴發感,倒像是無聲無息的「流出來」,求助治療才發現,全是腦袋瓜過度擔心太快繳械的錯。

「有時候會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太監,有情慾但又沒有能力!」治療過程中,這名工程師透過寫作,抒發心情,他形容在接受性快感所帶來的那一點點感受,就像努力工作後領到老闆發給你的薪水一樣,起碼還有一點慰勞,而我做了很多、很累,卻因為自己有早洩的問題而一點酬勞也沒有。

台北廣川醫院性諮商師童嵩珍說,原來這名工程師,體質超敏感,有時候甚至一被摸到大腿就射精,連穿著淺色褲子,褲檔處也常是濕漉漉一片,做愛過程當中,老是努力想轉移注意力,延緩射精,挽回「快槍俠」顏面,但腦袋瓜轉個不停的結果,連高潮射了都沒感覺,兩頭落空。

事實上,這類早洩患者在童嵩珍的性諮商門診不少,無獨有偶,約有5、6成都是竹科工程師,她歸納共通點,集中在30至35歲,平常都鮮少與女性接觸的宅男,交友多透過網路,缺乏「實戰」經驗,真的提槍上陣,一次失敗就留下難以抹滅陰影,有人嚴重到連看A片DIY都害怕早洩,焦慮到沒問題也變成有問題。

即使被騙,我也願意!就有人曾花了一顆一萬元的代價,託朋友專程從美國帶回號稱可持久的藥物,但可想而知,當然沒有效果,卻充份反映出早洩男人的心理。

一分鐘以內,臨床定義就叫早洩,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高雄榮總泌尿科醫師簡邦平說,射精不會爽、甚至一點感覺都沒有,從生理角度看來,似乎不太可能,但受限心理壓力,的確不能排除有這種可能性。

門診統計,在勃起功能障礙患者中,約有4成合併有早洩問題,抱怨有太快射精困擾的人數更高達6成;而勃起正常、硬度足夠,單純只是早洩的,則約佔整體的3至4成。

簡邦平用唱歌比喻,有人在家裡浴室一個人唱的好聽,一被拱上台就荒腔走板,旁人一句「放輕鬆」說來簡單,當事人往往卻是「知道,做不到」,所幸已有藥物可以治療早洩,使用血清素回收抑制劑,提高中樞神經血清素濃度,實驗顯示,有6至7成患者可進步,平均延長2.6倍持久時間。

多久射精才不叫早洩?簡邦平強調,這不是數學競賽,而是主觀問題,重點在於每一個人對於射精的「控制力」滿不滿意,否則,即使是30分鐘、40分鐘,自己無法滿足,也叫早洩。

新聞出處: http://www.nownews.com/2012/05/25/91-2817594.htm

125282216212421不少早洩男人,為了延緩射精,做愛想盡辦法轉移注意力,過度焦慮,反而射精不會爽,絲毫感受不到那種酥麻直透骨子裡的噴發感。

 

延伸閱讀
081229 優活健康網:擋不住的感覺…早洩也有定義嗎?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5592
摘要:「陳欣宏醫師表示,根據1997年日本發表的一篇大型研究,發現年齡約20歲左右的正常青年,他們平均從陰莖勃起接受刺激到射精的平均時間約為156.5秒,也就是不到3分鐘來看,較快射精並不意味就是早洩,所以不可輕率便認定自己有毛病。」

TAG:趣聞    TAG:性愛技巧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