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認識愛滋】131122 蘋果日報:早期治療 愛滋病傳染率降96%
2013-11-22
130920 立報:反同性婚者疑慮 學者逐一回駁/主場新聞:教宗: 教會過於沉迷反對同性戀和墮胎 要變得更有憐憫/131113 立報:夏威夷可以結婚了!
2013-11-24
【台灣/認識愛滋】131122 蘋果日報:早期治療 愛滋病傳染率降96%
2013-11-22
130920 立報:反同性婚者疑慮 學者逐一回駁/主場新聞:教宗: 教會過於沉迷反對同性戀和墮胎 要變得更有憐憫/131113 立報:夏威夷可以結婚了!
2013-11-24

【台灣/愛滋電子書正夯】131122 聯合晚報:愛滋宣導 時尚電子書供下載/華人健康網:不落伍!愛滋防治電子書吹時尚風/台中基地:《男♡男獵豔密技-三溫暖釣好菜》出版

SongYY說明
台灣愛之希望協會於今日正式發表《迎向陽光‧愛無懼指南》電子書,宛如時尚雜誌的設計,吸引人閱讀的極短篇故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內容不僅對新感染的朋友有幫助,非感染者的朋友也能從中有所體會。
無獨有偶的,台中基地協會也於今日正式推出《男♡男獵豔密技-三溫暖釣好菜》摺頁,可愛的漫畫線條和實用的文字,是一份可讀性極高的文宣。
電子書正夯,不妨前往翻閱吧~

愛滋宣導 時尚電子書供下載
2013.11.22 聯合晚報╱記者黃玉芳/台北報導

防治愛滋要「軟」「in」兼施。針對國內愛滋感染者年輕化,新增感染者中,近三成是年僅15至24歲的年輕族群,台灣愛之希望協會推出時尚版的衛教電子書,有極短篇小說描述感染者求職、約會時面臨的困境及心情,希望年輕人追求愛情時,懂得保護自己。

「迎向陽光‧愛無懼指南」愛滋防治電子書。

 

愛滋感染者年齡下滑,根據疾病管制署近五年統計,新增感染者中,15到24歲的的年輕人占了29%。

台灣愛之希望協會理事、台灣愛滋病學會理事長林錫勳說,他曾遇到一名大學女生,因為感染肺炎,意外被驗出是愛滋感染者,只交過兩個男朋友的她,對篩檢結果不敢置信。

還有高中剛畢業的男生,服兵役時才發現染愛滋,一臉無辜與迷惘,不知道交朋友一時疏忽安全性行為,竟要付出染上愛滋的代價。林錫勳說,手機、網路發達,年輕人交友、約會的管道更多、更「即時」,但年輕人勇於追求愛情的同時,對愛滋防治的正確觀念卻很薄弱。

一成年輕愛滋感染者 延遲就醫
疾管署防疫醫師羅一鈞說,約一成年輕愛滋感染者延遲診斷就醫,甚至有人因為愛面子,只因醫師一句「年紀輕輕,怎麼常跑醫院?」逃避治療。還有人在醫院碰到熟人,嚇得從此不敢再回診,反而不利病情控制。

時尚版的愛滋衛教電子書,內容、編排有如時髦時尚雜誌,書中「天菜」等用語、邂逅場景在夜店、求職者身分曝光被歧視等,也很貼近不少年輕人的生活,擺脫過去制式、僵硬的衛教手冊。電子書下載網址:http://ebook.lovehope.org/fearless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HEALTH/HEA1/8312942.shtml

 

不落伍!愛滋防治電子書吹時尚風
2013年11月22日 華人健康網 記者駱慧雯/台北報導

愛滋感染者有年輕化的趨勢,統計發現國內每天新增6名愛滋感染者,其中近3成為15至24歲的年輕族群,但多數青少年因不知如何因應疾病、擔心受歧視,嚇得不願接受治療。對此,愛滋防治團體推出時尚版的衛教電子書, 讓溝通變得更活潑、生動,進而教導感染者正確認識疾病,勇敢迎向光明人生,愛無懼。

根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近5年統計,在新增感染者中,15至24歲年齡層的年輕族群高達29%,且逐年增加。

台灣愛之希望協會理事長潘純媚指出,對這群年輕的新感染者而言,HIV就像一隻令人聞之喪膽的猛獸,自己就像電影中的少年Pi,突然被丟到有老虎的求生小艇般無助、驚慌。

「軟」「in」兼施!愛滋防治跟隨時尚潮流
有感於以往的愛滋防治宣導手冊,格式死板僵硬、內容生硬,無法貼近年輕人的閱讀喜好,台灣愛之希望協會「軟」「in」兼施,推出全台第一本時尚風格的衛教電子書「迎向陽光‧愛無懼指南」。

此電子書的內容涵蓋「愛自己」、「愛家人」、「愛伴侶」及「愛朋友」等4層面,除了透過極短篇小說的故事,描述感染者求職、追求愛情、與親友相處時所面臨的困境和心情,也有18位個案管理師的陪伴經驗和故事,鼓勵更多感染者勇於面對困境,接受治療,迎向陽光的人生。下載愛無懼電子書,請點選此處

新聞出處:http://www.top1health.com/Article/240/16635

《男♡男獵豔密技-三溫暖釣好菜》已經出版
2013-11-22 台中基地協會臉書

熱騰騰~~由沙沙公主親自編繪《男♡男獵豔密技-三溫暖釣好菜》已經出版哩!歡迎來基地索取珍藏!

或是點此連結線上閱讀→ http://www.gdi.org.tw/?p=2598

訊息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03790083013942&set=a.305493142843639.72053.301515099908110&type=1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