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愛滋零歧視日】140301 中國時報:世界零歧視日首慶 重視人權與尊嚴/露德協會:3月1日世界零歧視日 邀您一起具體行動
2014-03-01
140316熱線爽歪歪系列:吸YOU計之滿腥十大情具
2014-03-04
【國際/愛滋零歧視日】140301 中國時報:世界零歧視日首慶 重視人權與尊嚴/露德協會:3月1日世界零歧視日 邀您一起具體行動
2014-03-01
140316熱線爽歪歪系列:吸YOU計之滿腥十大情具
2014-03-04

【美國/影劇】140303 聯合晚報: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雷托 獎獻愛滋人

雷托 獎獻愛滋人
2014.03.03  聯合晚報╱編譯彭淮棟/綜合報導

 

傑瑞德雷托為戲減重18公斤

傑瑞德雷托以搖滾明星在《藥命俱樂部》飾演愛滋陽性反應的跨性女子,叫好又叫座,果然擊敗對手,抱回最佳男配角小金人。

他上台領獎,不忘他演過的那些不幸人,說:「這個獎獻給和愛滋病搏鬥而失敗的3600萬人。」

42歲的傑瑞德雷托在1990年代電視劇演問題少年成名,演過很多複雜角色,包括在2009年的《倒帶人生》裡演一個118歲的男子。

真正引起觀眾興趣的,仍是他重返影壇之作《藥命俱樂部》。他將體重暴減13到18公斤,體重暴減,卻名氣暴升。

 

新聞出處: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S1/8521929.shtml

 

 

SongYY補充
傑瑞德雷托的致詞原文相當讓人感動,以下翻譯轉自網友Vivian Wu:

“To all the dreamers out there around the world watching this tonight, in places like Ukraine and Venezuela, I wanna ⋯⋯say, we are here, and as you struggle to make your dreams happen, to live the impossible, we are thinking of you tonight.”
「我想要對所有正在看電視的、散布在世界各地-尤其是烏克蘭和委內瑞拉等地的夢想家們說,我們在這裡,當你們正在為你們的夢想掙扎、為了不可能奮鬥的同時,今晚我們的心中有你們。」

“…And this is for the 36 million people who have lost the battle to AIDS, and to those of you out there who have ever felt injustice because who you are or who you love, tonight I stand here in front of the world with you and for you.”
「(這個獎)也獻給因為愛滋而失去生命的三千六百萬人。還有所有曾經因為你是誰或是你愛誰而遭到不公平的對待的人,今晚我和你們一起站在全世界的面前。」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