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宗教偏見】120420 大學報:政大通識課疑恐同 遭批單一觀點/其他相關報導
2012-04-22
【馬來西亞/愛滋防治】120421 星洲日報:大馬愛滋理事會:迴避接受治療‧愛滋病毒感染者受歧視
2012-04-23
【臺灣/宗教偏見】120420 大學報:政大通識課疑恐同 遭批單一觀點/其他相關報導
2012-04-22
【馬來西亞/愛滋防治】120421 星洲日報:大馬愛滋理事會:迴避接受治療‧愛滋病毒感染者受歧視
2012-04-23

【美國/同志傳媒獎】120420 淡藍網:19歲男星喬許•哈奇森力挺同志平權 獲同性戀傳媒獎(圖)/120423 自由時報:雪兒挺變性 女兒變成查茲獲獎

19歲男星喬許•哈奇森力挺同志平權 獲同性戀傳媒獎(圖)
淡藍網4月20日訊

        第23屆美國同性戀者反詆毀聯盟(GLAAD)傳媒大獎的第二場頒獎禮將於週六晚在洛杉磯舉行,19歲男演員喬許•哈奇森(Josh Hutcherson)成為20年來最年輕的先鋒獎(Vanguard Award)得主。
1992年出生於美國肯塔基州的哈奇森從10歲起開始演戲,迄今為止已出演過數十部影視作品,其中包括《野蠻遊戲 2》、《尋找夢奇地》、《地心歷險記》,以及屢獲大獎的同志電影《性福拉警報》,今年上映的最新作品《饑餓遊戲》和《地心歷險記 2》也廣受關注。
作為一名公眾人物,哈奇森運用自己的影響力向許多人提供直接的幫助,受助者中不僅有異性戀者,也有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者(LGBT)。去年哈奇森創建了“同異盟友”團體,通過一系列活動呼籲各界人士支持LGBT平等權利,而這些努力為他贏得了本年度的GLAAD先鋒獎。
創立於1993年的先鋒獎曾先後頒發給雪兒(Cher)、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莎莉•塞隆(Charlize Theron)、珍妮•傑克遜(Janet Jackson)和茱兒•巴里摩爾(Drew Barrymore)等19位演藝界明星,哈奇森將成為先鋒獎歷史上最年輕的獲獎者。
哈奇森在接受美國娛樂網站E! Online專訪時說,他對平等人權的熱情主要來自家人的影響,“我的媽媽一直很支持LBGT社群,她的思想成為我靈魂的一部分”。
哈奇森說:“演戲是令我自豪的事情之一,但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改變這個世界,讓人們能生活得更美好,才是最讓我引以為傲的事情。”
據悉,今年的第二場GLAAD傳媒獎頒獎禮將於當地時間4月21日晚在洛杉磯威斯汀大酒店舉行,女同性戀名嘴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和美劇《摩登家庭》主演傑西•泰勒•弗格森(Jesse Tyler Ferguson)也將獲頒獎項。第三場頒獎典禮將於6月2日在舊金山的馬奎斯萬豪大酒店舉行。

資料來源:淡藍網 http://www.danlan.org/disparticle_39785.htm

雪兒挺變性 女兒變成查茲獲獎
2012-04-23 自由時報 文/鄒念祖 圖/法新社

雪兒的女兒變性後改名查茲,在GLAAD(同性戀反詆毀聯盟)媒體獎的頒獎典禮上,獲頒傑出紀錄片獎與傑出同志獎,是今年的最大贏家。他的母親雪兒與繼母瑪莉(右)都在台上分享他的榮耀。

查茲獲獎的紀錄片「變成查茲」記錄了他從女變男的整個過程。他去年參加實境節目「與明星共舞」,一開始遭受許多歧視辱罵,到後來贏得許多粉絲尊敬,他的明星媽媽雪兒也經常坐在觀眾席替他加油。

資料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apr/23/today-show17.htm?Slots=TPhoto

SongYY說明:依照淡藍網報導,一年一度的GLAAD傳媒大獎用於表彰美國傳媒和影視等行業中對同性戀者、雙性戀者和跨性別者(LGBT)及相關事件進行公正、包容和客觀報導的人士,涉及範圍涵蓋新聞、影視、動漫、音樂和戲劇等諸多領域。每年的頒獎典禮都會舉辦三場。

喬許哈奇森(圖片引自淡藍網)

喬許哈奇森(圖片引自淡藍網)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