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打擊同志】120504 愛白網:聖彼得堡五一遊行中揚起彩虹旗后遭逮捕/俄羅斯新聞網:聖彼得堡法院首次對宣傳同性戀罰款
2012-05-06
BDSM】120522 日本繩師 風見蘭喜-棚拍緊縛攝影會
2012-05-08
【俄羅斯/打擊同志】120504 愛白網:聖彼得堡五一遊行中揚起彩虹旗后遭逮捕/俄羅斯新聞網:聖彼得堡法院首次對宣傳同性戀罰款
2012-05-06
BDSM】120522 日本繩師 風見蘭喜-棚拍緊縛攝影會
2012-05-08

【美國/總統選舉】120502 愛白網:羅姆尼發言人同性戀身份惹爭議 任期兩周后辭職/附羅姆尼與歐巴馬同志政策簡要比較

環球網 記者朱曉磊 2012-05-02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5月1日報道,美國總統熱門候選人羅姆尼的國家安全和外交政策發言人、公開同性戀者理查德•格雷奈爾(RichardGrenell)在任職兩周后突然辭職。

  格雷奈爾原在布希執政時期擔任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發言人,他於兩周之前加入羅姆尼競選陣營。不過,他在不長的任期內一直是爭議的焦點。

  首先,格雷奈爾在其「推特」(Twitter)上連發數則粗魯留言,攻擊包括國務卿希拉里和另一共和党參選人金里奇的夫人等在內的女性,這些語句引發了對他的批評,後來他將其刪除。他還因自己的同性戀身份備受社會保守派的指責。

  在一份發往《華盛頓郵報》獨家聲明中,格雷奈爾暗示對他性取向的爭議使他不得他離開競選活動。他說:「我很願意挑戰奧巴馬總統外交政策的失敗及在世界舞台上衰弱的領導力,但是我在這些方面的傑出能力,被超越黨派之爭的外界對我私人生活的關注大大削弱,有時這種爭論來自於總統競選活動之中。」

  他還在發言中對羅姆尼表示了感謝:「我非常感謝羅姆尼州長對我的信任。他還明確表示我的公開同性戀身份對他及團隊都不造成問題,我對此也非常感激。」

  一位羅姆尼助手表示,羅姆尼團隊曾試圖說服格雷奈爾留在其陣營之內,但他予以拒絕。他表示,格雷奈爾的辭職「完全是他自己的決定,不是我們的意思」。

新聞出處: http://www.aibai.com/infoview.php?id=23191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還沒獲黨內正式提名,但幾乎肯定將與奧巴馬角逐總統寶座。兩人在同性戀權利方面:羅姆尼一般性的支持,但明確贊成聯邦範圍修憲排斥同性婚姻;對LGBT更友好的奧巴馬雖未支持聯邦同性婚姻合法,但反對禁止同性婚姻修憲,支持同性民事結合。

新聞出處:全球同志新聞微博
http://www.weibo.com.my/xweibo111/index.php?m=ta&name=%E5%85%A8%E7%90%83%E5%90%8C%E5%BF%97%E6%96%B0%E9%97%BB

更多同志新聞連結
愛滋‧性病討論區,歡迎加入討論連結
性愛‧情慾討論區,歡迎加入討論連結
安全的性知識連結
同志資源連結
熱門新聞/活動連結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