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愛滋教育】160323黃義筌:愛滋反歧視/防治
2016-03-23
【邀請】I AM HIV+ ,我挺愛滋感染者拍照串聯活動
2016-04-02
【觀點/愛滋教育】160323黃義筌:愛滋反歧視/防治
2016-03-23
【邀請】I AM HIV+ ,我挺愛滋感染者拍照串聯活動
2016-04-02

【國際/性玩具安全】爽歪歪編譯:屌環是什麼?哪種比較好?怎麼安全使用?/星洲日報:泌尿科醫師呼籲 使用陰莖環應先諮詢醫師

SongYY說明:
男性在陰莖上套鋼環,結果取不下來的新聞,每隔一段時間便會出現在新聞版面上。前一陣子 (3月中旬),蘋果日報便有一篇《陰莖上套13「魔戒」 脹痛4天拔不下來》的報導。但是媒體經常只是以獵奇的角度報導,對於使用屌環這件事,鮮少提及如何安全使用、有何需要注意之處,其實相當可惜。
爽歪歪網站在此轉載去年5月星洲日報上,相對較有教育意義的一篇報導,雖然訪談中的醫生對於屌環的使用仍持較負面的態度,但是其中對安全的提醒仍值得一看。另外,在新聞之後,爽歪歪網站也參考了國外性專業網站 Good Vibration 以及 Uber Kinky,編譯了《屌環是什麼?哪種比較好?怎麼安全使用?》的簡明指引,提供有用/想用的大家參考。


泌尿科醫師呼籲:使用陰莖環應先諮詢醫師

2015-05-07 星洲日報/獨家報導:萬綺珊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6日訊

尿科專科醫生李永業奉勸男性在使用陰莖環前先諮詢醫生意見,尋求健康正確的管道,以達到性滿足。

他說,醫生一般不鼓勵男性使用陰莖環,因為佩戴太緊會讓陰莖感到不適,尤其陰莖硬結症或糖尿病患者佩戴後,甚至可能加劇病情。

他今日受詢時向星洲日報說:“陰莖硬結症患者佩戴陰莖環會使陰莖更加硬化;糖尿病患者的皮膚敏感度較低,若陰莖環傷害陰莖皮膚,發炎卻不自知,最嚴重的後果是陰莖壞死。”

一名巫裔中年男子為了延長射精時間,在睪丸處套上直徑如一支打火機,疑是不誘鋼的巨大鋼環。他昨午因取不下到吉隆坡中央醫院求醫,但最終需由消拯員助他脫困。

李永業點出男性對使用陰莖環的迷思,“男性誤解使用陰莖環能增加性刺激,或性伴侶會得到更大的性滿足,其實陰莖環並無此功效。”

“陰莖環只是通過增加陰莖充血量讓陰莖勃起得更大、更硬,長期來說,它並不能使陰莖變寬或變長。”

他說,陰莖環是藍色小藥丸(偉哥)未推出前,陰莖勃起障礙患者常使用的性刺激玩具。

“陰莖環的原理是,當血液流進陰莖組織,把陰莖環套於陰莖根部,能減慢血液流出陰莖組織,形成勃起功能。”

然而,若男性不懂得正確使用陰莖環,如佩戴得太緊或太久,血液不循環,陰莖會一直腫大,造成陰莖環無法被取出。

有勃起障礙應求醫

有鑑於陰莖環的危險,他建議患者面對陰莖勃起障礙,應首先諮詢醫生,讓醫生瞭解問題所在,如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因為使用陰莖環來達到長時間勃起是治標不治本的。

他說,醫生一般都建議藥物治療,但對於一些有陰莖勃起障礙的糖尿病患者,若他們經藥物治療仍沒有效用,醫生會建議他們使用陽痿真空泵及陰莖環。

“陰莖環需醫生解釋後才能正確使用,男性不應網購或在外購買陰莖環。”

他說,金屬環會有不易取出的問題,所以醫生多推薦使用塑膠或橡膠製造的陰莖環,一旦佩戴太緊,至少還可使用普通剪刀剪斷該陰莖環。

劉明德:1968年曾遇類似病例

性病專科醫生兼大馬聖約翰救傷隊總指揮官拿督劉明德則說,陰莖環是舊時代的性玩具,新時代的陰莖勃起障礙應首先選擇藥物治療。

他受訪時憶述1968年擔任中央醫院實習醫生時,曾接到類似病例。

錯誤使用易傷害陰莖

“當時,一名糖尿病患者由於陽痿問題而從腳車取下一小鋼環,當作陰莖環使用,結果陰莖腫得太大,取不出來。

“他到中央醫院尋求治療,但手術部沒有儀器可以切割鋼環,只好把患者帶到陳秀連路,因為當地的工廠有特別的器具可以切割金屬。”

“工廠的器具果然成功切開那個鋼環,但卻不小心刮傷這名患者的陰莖皮膚。”

他希望藉這宗病例讓男性知道,不小心佩戴陰莖環會對陰莖造成傷害,作為性病專家,他不贊成陰莖勃起障礙患者使用陰莖環。

他說,佩戴陰莖環並不能治療陰莖勃起障礙,它只是阻礙血液循環造成陰莖腫大,並不是發自生理反應的勃起。

他也說,男性隨著年齡漸長面對勃起硬度變化是正常的,男性應以平常心面對,有正常的性生活即可。

新聞來源:http://news.sinchew.com.my/node/422699?tid=1


陰莖根部套個環 — 屌環是什麼?哪種比較好?怎麼安全使用?

爽歪歪網站 編譯

什麼是屌環(penis ring or cock ring)?為什麼有人要用屌環?

• 陰莖勃起的原理就是充血,而屌環利用束在陰莖上來限制血液流出陰莖,而使陰莖勃起,或是維持在勃起狀態更久的時間。
• 屌環也創造出緊束感以及壓力,有人會因此覺得爽 (但當然也有人不喜歡)。
• 對於某些戴保險套後不易勃起的人,搭配屌環是可以嘗試的解決策略之一。
• 有些人覺得戴屌環可以延遲高潮(射精),但也有些人說他們戴屌環時更為敏感,所以會更早達到高潮。
• 有些人喜歡在射精時繼續戴著屌環,但有些人則覺得要射精前將其脫掉比較爽。

我沒用過屌環,但是想嘗試……

• 如果你是初心者,可調整式的屌環(像是用魔鬼氈束緊、或是有數段式扣環設計者)會是較好的選擇,因為你可以調整到你覺得最適合的尺寸。而這些屌環在想脫掉時也最容易。另外,具有高度伸縮特性的屌環 (如矽膠屌環) 也是比較被推薦的。
• 固定大小又無法伸縮的屌環 (如金屬製的屌環) 只能在屌是軟的狀態下戴上與脫下,對於初心者而言我們不建議使用。請改用有伸縮性的屌環,或是上述可調整式的。
• 你或許會想稍微修剪陰莖基部以及陰囊上的陰毛,以免屌環拉扯到毛。
• 屌環通常是戴在陰莖的最最最基部,在陰囊的後方;不過也有些人只戴在陰莖幹部周圍;後者的穿脫難度較低。不管哪一種方式,完全勃起前戴上屌環會較容易。
• 如果你是初心者,請在戴上後五分鐘或十分鐘後移除屌環,並確認是否會太緊。這樣也可以讓你對屌環提供的各種感受逐漸熟悉。

屌環安全守則

• 我們建議戴屌環的時間不要超過你覺得舒服的時間,或是最長不要超過20分鐘。還有,千萬不要戴著屌環睡著了!
• 雖然有些人發現戴屌環可以讓勃起持續更久,但是如果有勃起障礙,在未就醫前,我們不建議將戴屌環當作治療的方式。
• 如果你有凝血疾病、糖尿病、周邊血管或周邊神經疾病,又或者你正在服用抗凝血劑、阿斯匹靈或是其他血液稀釋藥物,除非醫師許可,否則不建議使用屌環。
• 不要把屌環戴在有下列症狀的部分:已經感到疼痛、腫脹、失去知覺或是已感染的區域。
• 如果你使用時感覺不舒服,或是有異常的身體變化—包括瘀青、疼痛、出血或是失去感覺,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請立即找一位對性友善的醫師就診。
• 如果你想取下屌環時,卻發現勃起持續,以致於無法將屌環取下,此時請將陰莖泡入冷水中,或冰敷/用冰塊處理,可以讓屌size變小而有助於移除屌環。如果還是無法移除,請不要怯於就醫,趕快到急診室求助!。
• 戴上屌環後,接下來在戴上保險套前請將屌上的潤滑液拭乾。另外請特別注意保險套和屌環間不要互相摩擦。



由於每個人在解剖構造上有差異,每個人適用的屌環也不一樣,底下是戴不同屌環的一些訣竅:

單帶式屌環 (可調整式)

將距魔鬼氈或扣環鬆開,放在陰囊後,並在陰莖上面那頭綁緊。調整鬆緊舒適度。對於初心者而言,由於它經濟、容易穿戴、當感覺太強烈時可以很快移除,我們通常會推薦這類款式。

矽膠屌環

矽膠屌環的伸縮性使得它也是許多人建議的入門款。當你要戴上它時,陰莖可以在半勃起或完全勃起的狀態。撐開環的上半部使其比下半部更寬,將其滑過龜頭,同時撐開在陰莖下方的下半部。緩慢但確實地將其沿陰莖幹下滑,並小心別夾到陰毛了。最後滑到陰莖基部,放開手(請輕放! 別忘了彈性回彈會痛的!) 後感受一下其壓力。如果你準備的屌環是打算放置在陰囊的後方,你必須將屌環用手撐得更大,撐過睪丸的部分。如果過程中卡卡的,記得潤滑、潤滑、潤滑。請用水性而非矽性的潤滑液,因為矽性潤滑液將對矽膠玩具造成傷害。

金屬或其他不能伸縮材質的屌環

這類型的屌環應該是用過其他屌環有經驗後,再來嘗試使用。使用這類屌環時,你需要先確定屌環的正確尺寸,以及正確的穿戴方式。

確定尺寸

如果你希望將屌環戴在陰囊後面,則請先用一根線圍在睪丸後方(與身體相接處),並向上讓兩頭交於陰莖基部上方(陰莖與身體相接處),在線相交處做上記號,你便能量出你要的屌環圓周多大了! 接下來拿出計算機除以圓周率3.14,你便能得到適合你屌環的直徑了!
別忘了,太大的屌環將無法達到限制血流的效果,太小的環則根本無法戴上—或是戴上後無法脫下,而選擇了太小的屌環,在安全上的問題將會更嚴重的!

正確穿戴:先塞睪丸再塞屌

將你的睪丸一次一顆的塞入屌環中,接下來將你的軟屌前端往下壓(你可能要折一下它),塞入環中,再一路整根從環下通過,同時將屌環向你的身體上拉靠近。戴好後確定緊度是對的再強調一次,金屬環不會伸縮,所以不論戴上或脫下,都要給自己充裕的時間,並用適量的潤滑劑幫助讓環滑過你的皮膚。

正確移除

移除屌環也必須在軟屌的狀況下:讓自己射精、用冷水或冰處理,都會讓屌size變小,而有助於移除屌環。軟屌後將屌往後推穿過環,接下來將睪丸也”鬆綁”即可。

參考網站:

http://www.uberkinky.co.uk/essential-guides/sex-toy-guides/beginners-guide-to-cock-rings.html
http://www.goodvibes.com/content.jhtml?id=How-To-Choose-A-Cock-Ring
http://www.goodvibes.com/content.jhtml?id=How-To-Wear-A-Solid-Cock-Ring



讓小鮮肉告訴你爽歪歪網站新鮮事!
網頁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