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性知識】140117 NOWnews:逆轉射!高潮沒半滴精液 「逆行性射精」入膀胱
2014-01-17
140226(三) Open your 愛 – 男同志愛情卡成長工作坊
2014-01-19
【台灣/性知識】140117 NOWnews:逆轉射!高潮沒半滴精液 「逆行性射精」入膀胱
2014-01-17
140226(三) Open your 愛 – 男同志愛情卡成長工作坊
2014-01-19

20140109 自由電子報:以國導演挺同志 聲援台灣平權運動/20131219 中央社:唱你媽的歌 男男吻曬恩愛

以國導演挺同志 聲援台灣平權運動

 以色列導演伊藤福克斯盛讚台灣人熱情,並對台灣同志平權運動給予鼓勵。(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伯杰/專訪

以色列導演伊藤福克斯以拍同志電影聞名,其作品「我的軍中情人」更被視為此領域的經典。伊藤很欣賞李安的電影,最喜歡「囍宴」,因為90年初同志題材的電影並不多,片中台灣傳統父母默默接受同志兒子的情節,更令伊藤直呼感動!

伊藤24歲時結識同性愛侶,便鼓起勇氣向保守的父親出櫃,父親為此去找心理醫師,醫師竟對他說:「你兒子注定孤單一輩子。」後來這名醫師自殺了,大家才知道問題出在醫師身上。伊藤與男友愛情長跑25年,雖不需婚姻的儀式來認定兩人關係,但以色列的同性婚姻若合法,他還是會想高喊:「我願意!」

伊藤知道台灣許多人正在推動同性婚姻合法化,他不忘給予鼓勵:「不要放棄!全世界都在改變。」他的新片「唱你媽的歌!」描述5位女性友人和1個男同志組團參加歐洲歌唱大賽的趣味故事,將於本週五在台上映。

原文網址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jan/9/today-show18.htm?Slots=BShow 

 

唱你媽的歌 男男吻曬恩愛

【中央社台北電】以色列喜劇片《唱你媽的歌!》由以色列男星歐佛薛休特主演,他大膽全裸露屁屁,還與片中男友親吻曬恩愛,讓影迷大飽眼福。

《唱你媽的歌!》明年1月10日在台上映,片中最受矚目的角色非歐佛薛休特(Ofer Shechter)飾演的歐佛莫屬,他在片中是個公開出櫃的樂觀男同志,在幼稚園當老師的他,常在唱遊課扮裝成女星載歌載舞,廣受學童歡迎。

歐佛的一舉一動無畏旁人眼光,充滿自信,更是鄰居們的「好姊妹」,但在他的笑臉背後,他也為交了個不願出櫃的「明星男友」而煩惱不已。

不過,歐佛薛休特在片中大膽全裸露屁屁,還與片中男友親吻曬恩愛,讓影迷大飽眼福,絲毫看不出演同志活靈活現的他,在現實生活可是個「直男」,被喻為「以色列最gay直男」。

《唱你媽的歌!》導演伊藤福克斯上個月來台時就曾說,歐佛薛休特在以色列是男女通殺的藝人,多次飾演同志角色,因為演得太像而常常讓人起疑,但歐佛絲毫不介意,以行動力挺同志朋友。

原文網址 http://www.lihpao.com/?action-viewnews-itemid-136175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