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感染者現況】130705 中國網:醫療技術發展 法國愛滋病患者享受穩定醫療制度
2013-07-05
【台北/晚會】130706熱線第十六屆感恩晚會 需要您的支持!
2013-07-06
【法國/感染者現況】130705 中國網:醫療技術發展 法國愛滋病患者享受穩定醫療制度
2013-07-05
【台北/晚會】130706熱線第十六屆感恩晚會 需要您的支持!
2013-07-06

130403~0405 中新網:魔術強森兒子與男友牽手逛街 強森為他驕傲/魔術強森兒出櫃 Kobe表支持/小牛隊歡迎同性戀球員 老闆庫班:「出櫃」只是時間

魔術師兒子與男友牽手逛街 約翰遜:為他驕傲
2013年04月03日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外電報導,近日,魔術師約翰遜(台譯:魔術強森)20歲的兒子與自己的男友牽手逛街,對此魔術師表示,兒子做任何事他都會支持,他為兒子感到驕傲。

魔術師一共有3個兒子,其中埃爾文今年20歲,目前就讀於紐約大學。近日,他與白人男友手拉手親密逛街,並對記者毫不避諱。對於兒子的行為,約翰遜則表示,“我和我妻子不管怎樣都支持他,我們為他感到驕傲。”

新聞出處:http://www.chinanews.com/ty/2013/04-03/4700378.shtml

魔術強森兒出櫃 Kobe表支持
2013/4/4 自由時報即時新聞

退休NBA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的兒子艾爾文強森(Earvin Johnson)週一於洛杉磯與男友一起出櫃,承認同性戀性向。對此,魔術強森表示,以兒子為傲。另一位NBA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對魔術強森支持兒子一事回應道,他當然會支持自己的兒子,直指大眾何必大驚小怪。

美國四大職業運動競賽目前都沒有現役球員承認是同性戀,從此可窺知美國體壇對於同性戀的排斥是行之有年,因此魔術強森公開表示,他和老婆都支持兒子,也強調同樣愛兒子並引以為傲,在美國媒體掀起一陣風波。

不過球星布萊恩對此不以為然,認為魔術強森對兒子的支持和愛是理所當然的,大眾何必大驚小怪,並強調整件事情他最不能忍受的,是大眾缺乏包容心。

話雖然這麼說,但外媒報導,就在2011年布萊恩也曾是「同性戀恐懼症」的加害者。當年他對一名裁判丟毛巾,並以髒話指控他是娘娘腔,因而引起軒然大波,之後布萊恩被判技術犯規,且因有文化歧視之嫌,被罰了10萬美元(約台幣300萬元)。
 
新聞出處: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787804&type=%E9%AB%94%E8%82%B2

NBA/小牛隊歡迎同性戀球員 庫班:「出櫃」只是時間
2013-04-05 ETtoday體育新聞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達拉斯小牛隊的老闆庫班(Mark Cuban)的言論時常惹來外界爭議,也是媒體爭相報導的對象。近日根據美國八卦媒體《TMZ》的報導指出,庫班相當歡迎同性戀球員加盟,更強調「出櫃」只是時間的問題,早晚會發生。

日前美國媒體曾大篇幅報導魔術強森(Earvin Johnson)的兒子,強森三世與男朋友,食指緊扣逛街,絲毫不避諱的大方曬恩愛,讓外界為之驚呼,而魔術強森對此事,也舉雙手贊成,更充滿自信的表示,「我與妻子完全的支持他!」

正當此事鬧得沸沸揚揚之際,小牛老闆庫班則認為「出櫃」這件事情只是時間問題,小牛隊非常歡迎同性戀的球員,如果球隊中剛好有這樣的球員,那麼他會感到相當榮幸,這對於NBA聯盟的發展來說,也有正向的幫助。

而NBA當中第一位承認出櫃的球員,就是前火箭隊艾米奇(John Amaechi),他在退休後,於2007年大方承認自己是同性戀,身高208公分的他,也被喻為全世界最高的同性戀運動員。

新聞出處: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405/188639.htm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