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感染者權益與故事】110131交流會心得:BOSS > 將”愛”放在每個人的心中
2011-01-31
110206中央社:(河內)首對同性戀婚禮 越社會關注
2011-02-06
【精選/感染者權益與故事】110131交流會心得:BOSS > 將”愛”放在每個人的心中
2011-01-31
110206中央社:(河內)首對同性戀婚禮 越社會關注
2011-02-06

110205愛白網:英國一心理醫生試圖“治療同性戀”,可能被吊銷行醫執照

近日,英國一位心理醫生因被指試圖“治療、改變”同性戀者的性傾向而遭到專業委員會的調查,如果情況屬實,這位元女醫生可能被吊銷行醫執照。
  
現年60歲的萊斯莉-皮爾金頓(Lesley Pilkington)從事心理醫師職業已有20年,她也是虔誠的基督教徒。2009年5月,男同性戀者派翠克-斯特拉維克(Patrick Strudwick)故意在皮爾金頓的私家診所裏接受“改變同性戀傾向的治療”,並用隱藏在身上的答錄機錄下了與皮爾金頓的談話。
  
斯特拉維克是一名記者,他將皮爾金頓試圖“治療轉變同性戀”的事在報紙上披露,並向專業機構“英國諮詢與心理治療協會”(BACP)舉報了皮爾金頓。諮詢與心理治療協會已向皮爾金頓發出吊銷行醫執照的信函,但皮爾金頓對此不服。近日,諮詢與心理治療協會正就此事展開調查和聽證。
  
英國諮詢與心理治療協會認為,皮爾金頓試圖通過宗教信仰“治療、改變他人同性戀傾向”,並稱“同性戀是錯誤的”、“同性戀者可被轉變成異性戀者”,還試圖將這些觀點灌輸給求醫者,這些做法違反了職業準則。
  
斯特拉維克曾告訴皮爾金頓說,他對自己的同性戀感到“沮喪和不快樂”,希望皮爾金頓幫助他“脫離同性戀”。
  
皮爾金頓指責斯特拉維克對她設下圈套,並堅持認為她“改變同性戀”的治療是“合法和有效的”。在談話過程中,斯特拉維克曾問皮爾金頓“同性戀是屬於精神疾病、上癮行為還是反宗教現象”,皮爾金頓回答說她認為“都是”。
  
皮爾金頓的29歲的兒子也是同性戀者。皮爾金頓稱,她也“治療”自己的兒子,並希望幫助其他人。皮爾金頓認為她的兒子“是有同性戀問題的異性戀者”,儘管她承認自己的兒子現在仍然同性戀,但也相信兒子“會發生改變”。
  
皮爾金頓對同性戀的“治療”使用了包括行為、心理分析和宗教等方面的方式。據皮爾金頓對媒體說,她估計在過去的十年裏已為10個人提供過“改變同性戀的治療”,每個人的“治療”過程大約需要一年時間。皮爾金頓稱,她不使用“治療”這個詞,因為這個詞讓人感覺“同性戀是一種疾病”,她只是“幫助對同性戀感到沮喪和不快樂的人脫離這種生活方式”。
  
皮爾金頓向英國諮詢與心理治療協會提出的申辯得到了基督教法律中心(CLC)的資助。1月20日,由於皮爾金頓的支持者稱一位元證人接到恐嚇電話,有關的聆訊聽證已被暫時延後。(文稿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愛白網”)
 
被指試圖“治療同性戀”並可能被吊銷行醫執照的萊斯莉-皮爾金頓

©文稿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愛白網”。

資訊來源:2011/2/5愛白網
http://www.aibai.com/infoview.php?id=21808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