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與台中愛滋與梅毒篩檢訊息
2009-08-04
090903 慾望城市愛滋篩檢計畫在嘉義
2009-09-03
.桃園與台中愛滋與梅毒篩檢訊息
2009-08-04
090903 慾望城市愛滋篩檢計畫在嘉義
2009-09-03

090822愛白網:美國福音路德教會投票允許有配偶的同性戀者任教職;上周各地街頭同性接吻

.

美國福音路德教會投票允許有配偶的同性戀者任教職;上周各地街頭同性接吻
愛白網 2009-08-22

       當地時間8月21日晚,正在明尼蘇達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召開全國大會的美國福音路德教會(ELCA)投票通過一項決議,允許有配偶的同性戀者在該教會中擔任神職。

      經過一番激烈辯論,福音路德教會的一千多位全國代表在明尼阿波利斯會議中心投票,以559票贊成、451票反對的結果通過了有關決議。決議中說,教會將尋求途徑,允許那些有公開的、長久和專一的同性結合關係的人擔任官方職務。福音路德教會本周正在召開兩年一度的全國大會。在此前,美國福音路德教會已經允許同性戀者任神職,但要求任職的同性戀者保持獨身。

      擁有約460萬信徒的福音路德教會是目前美國的第三大新教教派,也是在美國規模最大的路德教會。關於同性戀者擔任神職的話題,各教派對《聖經》中相關內容的解釋各有不同,也在一些教派內部引發激烈爭議,美國聖公會等其他幾個教派已經允許公開的同性戀者擔任教職。

 (文稿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愛白網”)

      上周的全美各地同性接吻行動

      上週末,在美國各地將近50個城市裏,一些同性戀者和支持者同步展開了街頭公開的同性接吻行動,繼續就最近在猶他州鹽湖城的摩門教教堂外發生的同性戀人遭驅趕等事件表示抗議,也有人以接吻行動呼籲同性戀者平等法律權利。

文章出處:愛白網:http://www.aibai.cn/info/open.php?id=19661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