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25週年募款活動
2009-08-04
2009-07-28
25週年募款活動
2009-08-04

090801愛白網:組圖:瑞典斯德哥爾摩支持同性戀者年度大遊行

.

組圖:瑞典斯德哥爾摩支持同性戀者年度大遊行
愛白網 2009-08-01

       8月1日,當地第十二屆支持同性戀者年度大遊行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舉行。在社會各界參與的本次大遊行中,瑞典的兩個職業足球俱樂部和下屬足球隊代表的參加吸引了媒體的注意,這也是該國職業球隊第一次參加同性戀者大遊行。

      同期在斯德哥爾摩舉辦的還有為期一周的相關文化活動,本周當地的許多街道、商店甚至計程車和公共巴士都被裝點上了象徵同性戀者反歧視運動的彩虹旗。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斯德哥爾摩的同性戀者相關文化活動周的主題是“異性戀”,活動試圖通過尋找異性戀思維在同性戀者社群中產生過的影響,思考如何定位同性戀者自己的文化、如何在同性戀者和異性戀者之間實現和諧共存。

      此外在8月1日當天,荷蘭的阿姆斯特丹、丹麥的哥本哈根等城市也將有大規模的同性戀者年度遊行舉行。

      今年的阿姆斯特丹市運河水上船隻大遊行將第一次有身穿制服的軍人參加,荷蘭國防部近日已正式對此表示同意。將在今年阿姆斯特丹水上大遊行中派出船隻的還有荷蘭的各大政黨以及部分內閣部長,而阿姆斯特丹市長也將在當天親自為來自美國紐約的幾對同性戀人主持婚禮。

       在丹麥的哥本哈根,因為有大批同性戀者參加的Outgames世界運動會正在舉辦中,預料本週末舉行的同性戀者年度大遊行的參加人數將超過往年的任何一次。

     (文稿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愛白網”)

       文章出處:愛白網:http://www.aibai.cn/info/open.php?id=19601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