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25週年募款活動
2009-08-04
2009-07-28
25週年募款活動
2009-08-04

090608 NOWnews:中年旗袍男結過兩次婚 靠變裝發洩慾望

.

中年旗袍男結過兩次婚 靠變裝發洩慾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2009/06/08

      高雄市的各大百貨公司最近出現一個穿著大紅旗袍的窈窕身影,每次出現總是吸引眾人的目光,原來穿著大紅旗袍的人其實是男兒身,他表示從小就發現自己愛男生,但礙於家人的觀點,還是結過兩次婚,現在只能利用假日外出變裝,滿足內心的渴望。

      一身大紅旗袍、戴著大紅色眼鏡,走著走著還不忘在樓梯間補妝,這個窈窕的身影,最近經常出現在高雄市的各大百貨公司。除了服裝很吸睛,其實還有另一原因,「女的啦!……但又覺得像男的。」一名路人說。到底是男是女?這是多數民眾的疑問。

      儘管刻意將鞋子提袋配成套,坐姿動作也很優雅,但他不諱言自己就是男兒身,這位變裝男名叫吳傑,他大方地說,「我穿這樣,如果別人一直看我,我心情會很輕鬆,我不在乎啦!我很喜歡別人看我。」

      吳傑今年56歲,他表示早在10歲時,就發現自己愛男生,但礙於家人觀感,硬是結了兩次婚。吳傑曾因為性別渴望說不出口,傷害過自己好幾次,後來他選擇對面現實,找到假日變裝這個方法,現在的他不再鬱悶,不但選購女裝保養品,還能和人自然的互動。

      化妝品專櫃小姐問吳傑,「你怎樣保養啊?身材保養這麼好!」吳傑說,「我沒啥保養,少吃一點。」或許一般人很難想像,平常不穿旗袍的他,擁有自己的事業,還是孩子的爹,但他不在乎別人冠上變裝癖的帽子,吳傑說,變裝前後的角色轉換,讓他比以前更快樂。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盧俊明、崔文沛)

     文章出處:NOWnews:http://www.nownews.com/2009/06/08/11490-2461640.htm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