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25週年募款活動
2009-08-04
2009-07-28
25週年募款活動
2009-08-04

090725 NOWnews:美變裝癖市長阿公變辣妹 自傲:從背後看是大美女!

.

美變裝癖市長阿公變辣妹 自傲:從背後看是大美女!
國際中心/編譯2009/07/25

      這樣的市長你可以接受嗎?美國奧勒岡州出了出現全美首位變裝癖男市長,他不但做了隆胸手術,還穿裙子、高跟鞋,留長髮化妝去上班,在當地引起不小爭議。喜歡他的民眾,大力稱讚他的打扮,但也有民眾批評,市長的穿著不倫不類。

      高跟鞋外加迷你短裙,十足的辣妹裝扮,他就是美國第一位變裝市長拉思穆森。看到拉思穆森的前衛打扮,有些希威爾頓市市民還幽默地表示,「他的腿很美,比我的好看。」

      雖然市民很開放,願意接受市長穿女裝的打扮,不過拉思穆森外出開會,還是很難避免招來異樣的眼光。有反對人士就說,「我認為在商業場合那是不適當的,沒什麼好說的,不管有沒有服裝規定,我認為在商業場合那不是適當的穿著。」

       曾經擔任兩任市長的拉思穆森,過去其實是穿男裝上班,還有一名正在交往中的女朋友。但拉思穆森老是覺得自己怪,還說,「我喜歡照鏡子看自己,從背後看 就像美女,如果你不看臉的話就是個大美女。」

       後來拉思穆森索性動了隆乳手術,還穿起女裝,即使有衛道人士跳出來,批評市長該有市長的樣子,但拉思穆森卻說,自己就是要打破這個刻板窠臼。拉思穆森強調,「他們擔心我的穿著,我覺得那很膚淺、很老套。」

      拉思穆森還說,這麼熱的天氣還是有人稱讚他的女裝打扮,讓他非常開心,不過他也強調,自己是用實力在拼政績,請外界不要轉移焦點。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羅紜辰)

     文章出處:NOWnews:http://www.nownews.com/2009/07/25/91-2483299.htm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