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篩檢服務】090617台北縣衛生局六月份外展匿名篩檢
2009-06-17
2009-06-11
/篩檢服務】090617台北縣衛生局六月份外展匿名篩檢
2009-06-17

090524愛白網:同性伴侶持外交護照:美外交人員同性戀者將享受平等待遇

.

同性伴侶持外交護照:美外交人員同性戀者將享受平等待遇
愛白網 2009-05-24

      美國國務院官員5月23日對媒體證實,國務卿希拉蕊-克林頓將很快宣佈實施一系列給予外交人員中的同性戀者平等待遇的計畫,外交人員的同性伴侶將享受與異性婚姻配偶同樣的家屬福利政策。

      國務卿克林頓在一份即將發給國務院雇員的郵件中說,拒絕讓外交人員的同性伴侶享受與異性婚姻配偶相同的諸多待遇的做法是不公正的,這種狀況必須結束。克林頓認為,為雇員同性伴侶提供各方面的平等待遇,將有利於美國外交系統的團結、安全和高效運作,也有利於國務院吸引和留住競爭環境下所需的人才,為雇員同性伴侶提供平等福利待遇也是當今世界級雇主們的通常做法。

      在將實施的新政策下,被派駐國外的美國外交人員的同性伴侶將可持有外交護照,政府將承擔外交人員同性伴侶往返派駐國的旅行費用,外交人員的同性伴侶也可免費享受在其他國家設立的美國外交機構醫療服務設施。此外,外交人員的同性配偶還有資格參加政府安排的關於緊急情況下疏散撤離以及外語等方面的培訓計畫。

      希拉蕊-克林頓就任美國國務卿以來,已數次在公開場合承諾為國務院雇員中的同性戀者提供平等待遇。在上屆政府時期,美國前任駐羅馬尼亞大使、公開為同性戀者的邁克爾-蓋斯特曾因不滿國務院對同性戀者雇員的不平等對待而辭職。

(文稿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愛白網”)

文章出處:愛白網:http://www.aibai.cn/info/open.php?id=19393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