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篩檢服務】090617台北縣衛生局六月份外展匿名篩檢
2009-06-17
2009-06-11
/篩檢服務】090617台北縣衛生局六月份外展匿名篩檢
2009-06-17

090530愛白網:當選學校舞會皇后的高中男生

.

當選學校舞會皇后的高中男生
愛白網 2009-05-30

       美國洛杉磯費爾法克斯高中的18歲男生加西亞在校園裏是公開的同性戀者,上週六的一場學校舞會使他成了新聞人物:主動參加角逐的加西亞勝過所有參選的女生,當選為舞會皇后。

       加西亞報名角逐舞會皇后頭銜的消息曾在校園內引起爭議,還有人認為這是一場玩笑,但隨著舞會的進行以及加西亞的勝出,曾令不少人感到不可思議的事成了現實,也在費爾法克斯高中校園裏引發了關於性別多元話題的討論。一位同學事後對媒體發表感想說,加西亞的獲勝顯示了同學們是多麼思維開放。

       在當地好萊塢羅斯福酒店舉行的舞會開始前,加西亞曾告訴同班同學們:“如果我當選舞會皇后,我不會穿女裝出場,我將穿男士西裝,但也不要搞錯了,我可是一位皇后”。加西亞是在看到舞會皇后評選的告示後才決定參賽,比賽規則中並沒有限定參選者的性別,但加西亞並不確定校方會不會同意他參選。加西亞認為自己是男生,但也有另一種風格,他說:“我並不想成為女孩,我只想成為我自己”。

       加西亞(Sergio Garcia)是當地第一位以男孩身份摘得學校舞會皇后桂冠的學生。儘管加西亞的參賽是嚴肅認真的,也贏得了許多同學的支持和投票,但仍有人不理解也並未當真,一位同校學生對當地報紙記者說,一些投票給加西亞的學生是出於惡作劇的玩笑心理,這些學生只是為了看到當選的舞會國王與一位男生跳舞。

       近兩年來在美國各地的學校舞會等活動中,已多次有過男生獲得皇后頭銜的打破性別界限的事例。就加西亞當選舞會皇后一事,加州一個青少年同性戀者支援組織“第十專案”的創辦人佛吉尼亞-尤裏對媒體評論說,這是現在的社會趨勢,這些年輕人並沒有投身到同性戀者平等權利的社會運動中,但他們有自己的想法,他們接受每個人原本的自我。

(文稿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愛白網”)

       文章出處:愛白網:http://www.aibai.cn/info/open.php?id=19388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