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篩檢服務】090617台北縣衛生局六月份外展匿名篩檢
2009-06-17
2009-06-11
/篩檢服務】090617台北縣衛生局六月份外展匿名篩檢
2009-06-17

090609愛白網:美國偶像亞軍亞當-蘭伯特將正式公開自己是同性戀者

.

美國偶像亞軍亞當-蘭伯特將正式公開自己是同性戀者
愛白網 2009-06-09

      在本周將發行的《滾石》雜誌封面訪談中,最近“美國偶像”電視選秀比賽的亞軍亞當-蘭伯特對外界公開了自己是同性戀者。

      在上月落幕的第八季“美國偶像”比賽期間,蘭伯特(Adam Lambert)一直被外界猜測是同性戀者,他本人也在媒體追問時對自己的性傾向既不明說也不否認或承認。蘭伯特在整個比賽期間也一直被許多人看好可能最後奪冠,被認為可能成為“第一位獲美國偶像冠軍的同性戀者”。

      蘭伯特在《滾石》的訪談中說,對於他是同性戀者,人們應該不會感到驚訝,他在過去八年裏一直在個人生活中公開自己是同性戀者。27歲的蘭伯特說,他對自己的性傾向感到自豪,也欣然接受自己,同性傾向只是他的一部分。蘭伯特還對一些關於同性戀者的“特徵標誌”說法表示反感,認為那是刻板偏見,他說,所有的同性戀者只有一個共同點,他們都是同性戀傾向。

       蘭伯特還在訪談中談到了他的個人經歷和參加“美國偶像”比賽的過程等話題。刊登這次訪談的《滾石》雜誌最新一期將於6月12日發行。

(文稿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愛白網”)

      文章出處:愛白網:http://www.aibai.cn/info/open.php?id=19418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