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篩檢服務】090617台北縣衛生局六月份外展匿名篩檢
2009-06-17
2009-06-11
/篩檢服務】090617台北縣衛生局六月份外展匿名篩檢
2009-06-17

090609 Nownews:張智成、陳德烈玩男男性愛 SM情節讓人血脈噴張

.

張智成、陳德烈玩男男性愛 SM情節讓人血脈噴張
Nownews  2009-06-09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張智成轉性愛男人?日前張智成在拍攝七月發行的新專輯同名歌曲《暗戀》MV,在音樂錄影帶裡首度扮演「女主角」與好友陳德烈大玩男男性愛,甚至有了SM的情節,讓現場的氣氛血脈噴張,由於尺度過於大膽,唱片公司不得自行動刀剪掉不少「精采」畫面。

      音樂錄影帶為了忠於歌曲《暗戀》的原創精神,以同志感情為創作出發點,張智成更下海飾演暗戀男性友人的角色,而男主角則找來型男陳德烈擔綱,由於張智成與陳德烈兩人私交就很好,所以拍起來十分順利,張智成更表示兩人已經熟到多次坦承相見。

      聊到男人在意的尺寸問題,張智成更是大方稱讚陳德烈不但個子魁武,「那話兒」更是驚人,所以自己跟他是沒得比,還開玩笑的說陳德烈在他們朋友圈中獲得「雕王」封號絕對當之無愧。

      聊到是否可能與同性談戀愛?即將邁入不惑之年的張智成則笑著回說:「都這個年紀了,現在找到一個心靈相契的對象比性別更重要。」他又立即補充:「真的不會排斥啦。」

    《暗戀》音樂錄影帶裡講述的是張智成、陳德烈與女主角的三角戀情,同是好友的三人,卻演變成張智成愛上陳德烈,陳德烈則是喜歡女主角,而女主角欣賞張智成,擔心自己的告白打破了這段友誼,張智成最後只好含淚離去成全陳德烈。

      文章出處:Nownews:http://www.nownews.com/2009/06/09/11490-2461956.htm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