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3桃園縣衛生局:五月份愛滋與梅毒匿名服務
2009-05-22
6-6 《永久居留》超限制級簽名會
2009-06-05
090523桃園縣衛生局:五月份愛滋與梅毒匿名服務
2009-05-22
6-6 《永久居留》超限制級簽名會
2009-06-05

/同志集會】090520愛白網:組圖:新加坡公園內的粉紅圖樣和人群

.

組圖:新加坡公園內的粉紅圖樣和人群
愛白網 2009-05-19

       5月16日下午,成千人或身穿粉紅色服裝、或手拿粉紅色物品,在新加坡芳林公園內參加了由有關團體發起的支持同性戀者反歧視和爭取平等權利示威集會,人們在綠色背景的公園內形成了巨大的粉紅色圖樣景觀,也以特別的形式進行了在新加坡的第一次室外公開的、有組織的較大規模同性戀者反歧視集會示威行動。

       當天在芳林公園內進行的“粉紅圓點”集會已經過幾個月的醞釀籌畫,參加活動的人數遠超過發起者最初的預料,主辦者估計的實際到場人數超過2500人。人們穿著粉紅色的服裝,手拿粉紅色的氣球、旗幟、陽傘等各種物品,在公園內形成了“LOVE”、“4 ALL”以及圓點等巨大的粉紅色圖樣,表達出愛不分性傾向的主題和對多元包容的呼籲。

      當天的活動正值5月17日“國際不再恐同日”的前一天。參加活動的人中不僅有同性戀者等少數性傾向或性別身份者,也有他們的親友以及支持同性戀者平等權利的各界人士,其中不少人是異性戀者。人群中既有年輕人,也有年長者。一些人士還向集會人群發表了演說,現場還有各種表演團隊演出節目。在芳林公園內進行的這次集會活動不需要事先向官方提出申請。

(文稿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愛白網”)

    文章出處:愛白網:http://www.aibai.cn/info/open.php?id=19365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