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精選/性愛】090328蘋果日報「人間異語」:許佑生 > 善用屁股 別當性愛機械人
2009-03-28
【觀點/反歧視】090331蘋果日報「論壇」:張茂桂 > 時刻警覺歧視語言
2009-03-31
【名家精選/性愛】090328蘋果日報「人間異語」:許佑生 > 善用屁股 別當性愛機械人
2009-03-28
【觀點/反歧視】090331蘋果日報「論壇」:張茂桂 > 時刻警覺歧視語言
2009-03-31

090326Fridae:亞洲首班全同志郵輪3月28日由香港啟航至新加坡

.

亞洲首班全同志郵輪3月28日由香港啟航至新加坡 
20090326 Fridae 新聞編輯

本週末預期將有超過600名遊客一起登上亞洲第一艘全同志郵輪,開始由香港啟程,最終到達新加坡的豪華旅程。

亞洲區域內第一艘純粹讓同志遊客參與的豪華郵輪之旅將在本週末於香港啟程,航經越南的順化、芽莊市、胡志明市、泰國曼谷、蘇梅島,最後抵達新加坡。

為期10天的豪華郵輪精鑽探索號(Azamara Quest)之旅由專業從事國際旅遊服務業的美國公司Atlantis Events(亞特蘭提斯活動)規劃並承辦,郵輪可載送684位遊客,這也是該公司第一次向亞洲旅遊市場所扔出的試金石。

該公司的發言人Stephen Roth說此次郵輪旅行的舉辦是循眾要求,這是因為相當數量的客戶表示了參與一次亞洲郵輪之旅的願望,而且主要是北美地區的長期客戶,所以參與本次輪遊的客戶中北美客戶佔八成至九成。儘管該公司拒絕透露參與此次輪遊的女同性戀者的具體數字,但仍表示:「女性客戶就目前而言,已經達到我們先前的預期目標」。

Stephen Roth告訴Fridae:「Atlantis Events長期以來一直有固定數量的忠實客戶予以支持,所以當此次我們的亞洲輪遊計劃一經推出,名額立即被這些客戶預訂一空。我們的客戶主要來自美國地區,但是我們吸引到的國際客戶近年正呈增長趨勢。」 

當被問及目前低迷的經濟情勢是否對公司的營運造成影響時,Atlantis Events的營銷部和市場部副總裁Oscar Yuan說:「我們的確是受惠於忠實顧客的支持,基本上今年之內的所有輪遊大多數已經完成艙位預訂,所剩無幾。」

他接著說:「我們接下來將趁勢推出一個經由奧克蘭到悉尼參加同志嘉年華會Mardi Gras的行程,以求力保我們公司在同志觀光行業內的翹楚地位,最重要的是能夠滿足顧客求新求變的要求。同時在如今的經濟環境中,我們推出了很多廉價促銷的行程,比如墨西哥和加勒比海的幾個行程,並增加郵輪的客容量來節省開支。」

儘管在其公司的官方網站上還未有詳細的新行程正式公佈,但Fridae從公司方面獲悉了明年在亞洲推出的幾個相當令人期待的遠航旅遊行程,包括:搭乘精鑽探索號從上海到香港的輪游於2010年3月20日首發,航經韓國釜山、日本廣島、京都、鹿兒島和台北,在3月30日抵達香港;緊接著精鑽探索號將在當天立即橫渡中南半島海域以與今年相同的航程在4月9日抵達新加坡。

2010年由該公司推出的紐西蘭奧克蘭至澳洲悉尼的沃爾丹號(Volendam)之旅將是該郵輪在亞太區域內第一次全同志輪遊,預料將吸引1,400名客戶。Atlantis Events透露所有的預訂艙位已經客滿,目前僅開放候補名單填補取消預訂的客戶。

新聞來源:Fridae:http://www.fridae.com/tc/newsfeatures/article.php?articleid=1473&viewarticle=1&searchtype=all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