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Bi the Way 三月份聚餐活動來啦!
2009-03-18
4-4 好四成雙 高雄聚餐
2009-03-22
3-21 Bi the Way 三月份聚餐活動來啦!
2009-03-18
4-4 好四成雙 高雄聚餐
2009-03-22

090309愛白網:以色列理工大學准許學生同性伴侶入住婚姻配偶宿舍

.

以色列理工大學准許學生同性伴侶入住婚姻配偶宿舍
20090309 愛白網

       近日位於以色列海法的該國理工大學校方的一項決定不僅是該校的先例,也打破了這所世界知名高等學府校園的寧靜。這項決定是,允許同性伴侶雙雙入住原本專為異性婚姻配偶學生而準備的宿舍。

  有關決定是在學校管理層、學生會以及校方法律顧問的一致同意下作出。但這一決定受到學校猶太教教士和部分猶太教學生的激烈反對,猶太教教士甚至要求拆除同性伴侶將入住的房間門框上的羊皮紙裝飾,認為這種裝飾只應在傳統猶太教家庭中使用。

  學校猶太教學生團體也反對校方的決定,並向校長發出了題為“理工大學支持同性性行為”的抗議信,信中說:“我們被迫承認,即使一個人是性變態,他也不需要去改變。這種不道德的說法,在我們重視家庭的以色列社會裏不應被允許存在”。

  但校方的有關決定也獲得其他學生的支持。針對部分猶太教學生的反應,3月5日,學生中的一些同性戀者在配偶宿舍外也舉行了集會,高呼反對校方決定的猶太教教士可恥。而此時趕來的猶太教學生團體成員則稱同性戀者“畜牲不如”,還打出標語說“一個男人跟一條狗在一起,也比男人跟男人在一起更好”。

  對於有關決定遭到部分猶太教學生和教士的抗議,學校官方發言人回應說:“理工大學近日決定,允許有相關證明的非婚伴侶入住原本為婚姻配偶提供的宿舍,這一做法在以色列的各個學術機構中已是慣例,現在也成為了理工大學的常規。有關決定完全合法”。

  建校於1924年的以色列理工大學是一所綜合性高等學府,該校目前有學生12000多名,在自然科學、工程技術和電腦科學等研究和教育領域享有很高知名度,有不少世界知名的科學家和IT企業創始人出自該校,學校教授中還有兩位諾貝爾獎獲得者。

(文稿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愛白網”)

新聞來源:愛白網:http://www.aibai.cn/info/open.php?id=19149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