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17東森新聞:歧視同性戀員工?! 好市多南加州分店挨告
2009-02-18
2009-02-25
090217東森新聞:歧視同性戀員工?! 好市多南加州分店挨告
2009-02-18
2009-02-25

20090217新浪網:同性婚姻支持者擬將運動草根化

 
                    
(本報訊)

    同性婚姻支持者在為周一的沙加緬度集會作準備的同時,也正在為下一個投票作積極籌備。組織者表示,他們的新策略是把同性婚姻運動「奧巴馬化」。

       組織者稱,所謂「奧巴馬化」,並非只局限于透過Facebook等社交網站和電郵名單聯繫支持者;他們計劃雙管齊下,既採用最新媒體科技,亦會同時運用傳統的逐家逐戶接觸。他們認為,在去年11月反對8號提案時,這兩種方法都沒有運用得好。

       按照新策略,組織者會放棄使用「缺乏誠意」的電話和電視廣告宣傳,而會鼓勵同性戀家庭及親友以至支持他們的神職人員,到諸如中谷地區等較少同性婚姻支持者的地方,逐家敲門游說。

       在等待加州最高法院判決之際,一些新策略會在這個春季便開始實行。下個月在佛斯盧(Fresno),勇氣運動(Courage Campaign)會舉辦一個培訓活動,讓同性婚姻支持者學習如何向他人說明為何覺得同性婚姻如此重要。四月在屋崙,會有另一個類似的培訓活動。

       網上的活動亦在密鑼緊鼓進行。全國女同性戀者中心在Facebook展開了網上集會,在下個月的聆訊舉行前號召支持者。

       在2月初,勇氣運動撥款支持的一個4分鐘支持同性婚姻短片在網上公開,一星期內便有超過53萬7千人次觀看。同性婚姻支持者周一在沙加緬度舉行集會後,周二會在沙加緬度展開游說活動。

        本身並非同性戀者的同性婚姻支持者萊文(Adina Levin)說:「所謂奧巴馬化,所指的不僅是使用科技;要改變對方的想法,是靠人與人之間的聯繫,不是靠爭辯。」住在佛斯盧的支持者斯科特(Jason Scott)說,去年他想幫忙反對8號提案,但等了數星期也沒有收到回複;最後他終于和組織者聯絡上,對方卻叫他們去找洛杉磯的反對8號提案辦公室。曾任奧巴馬助選義工的同性婚姻支持者奧斯本指,反8號提案運動缺乏有效的草根活動。

新聞來源:20080217

新浪網http://news.sina.com/us/singtao/104-103-102-104/2009-02-17/06273644269.html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