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愛滋新知專題】140313 聯合報:愛滋預防性投藥 實驗新突破/雞尾酒療法 台灣創意命名/從「藥命俱樂部」 看愛滋感染者生存權之爭
2014-03-13
【美國/女同志與愛滋】140315 蘋果日報:罕見 女女嘿咻染愛滋 沒刺青 不注毒 玩到流血感染
2014-03-15
【台灣/愛滋新知專題】140313 聯合報:愛滋預防性投藥 實驗新突破/雞尾酒療法 台灣創意命名/從「藥命俱樂部」 看愛滋感染者生存權之爭
2014-03-13
【美國/女同志與愛滋】140315 蘋果日報:罕見 女女嘿咻染愛滋 沒刺青 不注毒 玩到流血感染
2014-03-15

103年度熟男同志聊天會,歡迎三十五歲以上男同志朋友一起來聊天~

103年熟男同志聊天會

 

年滿三十五的男同志朋友們,歡迎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日下午二點到五點來熱線坐坐(六月九月例外),今年我們共安排了十個議題,邀請大家坐下來喝杯茶吃個點心然後輕鬆自在的聊一聊,順便認識新朋友與了解最近的同志人權現況,因為三十五歲後的我們,可能多少面臨了身體、家庭、聯場、情感、性的改變甚至是失落,但也可能長出不同於以往年輕時的智慧或豁然開朗。

  1. 參與資格:年滿三十五歲以上之男同志或愛男人的男人;若未滿三十五歲者需與一位滿三十五歲的朋友一起參加。
  2. 聊天地點:台灣同志諮詢熱線會議室(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七十號十二樓,古亭捷運站七號出口)
  3. 聊天費用:每場五十元
  4. 主辦單位: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老年同志小組
  5. 補助單位:103年度公益彩券回饋金

 

3/2(日)下午二點到五點  熟G用手機,交友很EASY

你還在苦守寒窯等你的王寶川(請幫我更正)嗎? 別再等了,王先生已經上雲端啦! 不是西去,是上手機交友去了! 隨手一點,遠近同志一手掌握! "男人菜單"任君挑選,您是否歡心又擔心?讓我們一起來聊聊,熱門的手機交友軟體,到底如何使用,又有什麼眉眉角角要注意呢? 大家來深度交流一下吧?

18歲的阿sir:永遠走在時代尖端,手機滿滿交友軟體,號稱網路朋友上千,全靠網友滋潤維持活力
阿風:熱線老同小組新成員,剛要踏入職場的學術研究人員,社會服務熱忱正在萌芽

 

4/6(日)下午二點到五點 中年同志與旅遊

旅遊,是出走,也是探索。 拋下熟悉與習慣、暫別工作與寵物,在不一樣的空氣中喘息或重生。柴米油鹽一度掩埋昔日的豪氣,岔路上的花朵與驚艷,重新翻攪已經停滯的步調,燃起久違的火花。不管是被迫抽離,或是欣然追尋,邀請你一起來分享,中年同志視野下,旅遊中的生命風景。

亞瑟-五年級,專業高山導遊,倘佯異國文化中享受生命。
喀飛-五年級,為愛情走天涯,喜歡在旅遊中注入新能量。

 

5/4(日)下午二點到五點 熟男如何開拓情愛市場

年紀大了才出道,會有人喜歡我嗎?談了好多年的戀愛,但分手了,現在還能交到B嗎?聽說有人就是喜歡年紀大一點的,真的有嗎?今天,就讓二位熟男義工來帶大家討論熟男如何開拓情愛市場~

TIM(熱線老同招牌之一,心理諮商工作者,交往數要二隻手指才算得出來)
勇哥(熱線老同招牌之一,社會工作教育者,交往數一隻手就算得出來)

 

6/29(日)下午二點到五點 一個人的老後(男女同志合辦場)

從花樣青春,尋尋覓覓一個理想的伴和一個溫暖的家。多年以後,愛情來來去去,是非成敗轉頭空。熟年紅塵兒女,你仍然流連秋月春風,還是單身老後另闢蹊徑,山外夕陽別有一番好風景。熟拉、熟G喜相逢,一起聊聊老年同志的人間冷暖以及我們心頭點滴感受吧。

Tong:關心中老年議題的義工
Oliver:熱線老同熟男代表,左腦愛著小男友右腦想著老了該如何~

 

7/6(日)下午二點到五點 跨世代的交流之年輕人在想什麼?

偶爾會想著,要是我們晚出生個二十年會不會幸福一點?現在二十初頭的年輕男同志應該壓力比較小又更容易找到伴吧?五花百門的社團及網站還有活動,都是年輕時我們所沒有的?這次我們會找幾位年輕的朋友來跟大家聊聊他們的想法。

草莓:精壯替代役,還沒交過B,收集各式G片,南部來的陽光害羞弟。
咖啡:二十初頭原住民,卻有顆老成的心。

 

8/3(日)下午二點到五點 男同志的長期伴侶關係

男同志伴侶在一起多久才算長期伴侶呢?三個月?一年?三年?還是十年?而當熱戀不再,生活中的工作、家庭、健康、經濟、欲望等議題不斷出現,長期伴侶是如何調整跟面對,而你的經驗又是如何?讓我們一起來聊聊去年最多人來聊的議題。

小杜:熱線工作人員、辦公室戀情實踐者、與另一伴已在一起過十年。
家新:最愛熟男之狂野小野貓,人生正在思考瘦身與愛情間的關係。

 

9/28(日)下午二點到五點 成家的想像(男女同志合辦場)

誰說只有ㄧ男ㄧ女才能組成家庭?誰說家人之間一定要有血緣關係?什麼是家庭?怎樣才算是ㄧ個家?在『結婚=成家』的社會裡,對於『家』的可能,你/妳有什麼樣的想像?

歡迎熟年男女同志一起來聊聊你對成家的想像。

Eating:期待愛這件事是自然而然發生在男女之間,而雙手之間最近是充滿木工作品。
阿延:客家與原民的混血,邊教特教生邊寫浪漫詩,戀家戀貓戀男人(們)。

 

10/5(日)下午二點到五點 熟男同志的醫療保健

你是否一覺醒來照照鏡子,看到多了好幾條皺紋,才驚覺自己已不再是那個夜夜狂歡的浪蕩少年?你是否感覺身體從高峰轉下,開始出現一些有的沒的小毛病?你是否漸漸地做什麼事都備感疲憊,憂心著自己是否也會出現惱人的慢性病?你是否…? 步入中老年的我們,該如何保養自己的身體,該如何調整自己面對老的到來?讓我們一起來熱線的中老年男同志聊天會聊聊吧!

葉PP:披著西醫白袍的自然派巫醫
智偉:年初作健檢目前一切還好就是膽固醇過高之熱線38社工。
小折:浸淫在公共衛生與社會福利文獻間的研究生兼雙性戀。

 

11/2(日)下午二點到五點 熟男的性

嗨!眾家熟男老鳥們,你照樣精虫衝腦夜夜春宵嗎?還是力不從心只剩一張嘴?底底老了需要轉性當葛葛嗎?葛葛沒法當硬漢時能改行變底底嗎?藍色小藥丸是雄風再造的萬靈丹嗎?如何做好槍械保養G能調理,讓它經久耐用?來來來,我們來一塲men’s talk,交換彼此的床上祕技。

Oliver:熱線老同熟男代表,左腦愛著小男友右腦想著老了該如何~
白兔:由可愛小白兔轉型到性愛兔兒神,至於會不會作,跟他一起聊就知道!

 

12/7(日)下午二點到五點 同居/不同居,有問題?(男女同志合辦場)

同居相伴共營生活幸福感,不同居有小別勝新婚的甜蜜蜜,為什麼許多女同志伴侶都愛同居住一起?男同志伴侶卻視同居為愛情的墳墓?妳/你喜歡同居還是不同居?妳/你正與伴侶同住一個屋簷下,還是辛勤兩地往返?

歡迎一起來聊聊妳/你同居或不同居的的甘苦經驗。

綺綺:喜歡拈花惹草、像貓般迷樣的女同志一枚
家新:最愛熟男之狂野小野貓,人生正在思考瘦身與愛情間的關係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