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惡意抹黑】131111 台灣立報:同志=愛滋 反多元成家搞抹黑/1113 附:影片中家屬授權聲明
2013-11-13
【北部/讀書會】開放式關係讀書會
2013-11-17
【台灣/惡意抹黑】131111 台灣立報:同志=愛滋 反多元成家搞抹黑/1113 附:影片中家屬授權聲明
2013-11-13
【北部/讀書會】開放式關係讀書會
2013-11-17

2013年【第四屆中年女同志團體】成員招募

2013【第四屆中年女同志團體】招募

輕熟‧熟女拉一起──中年女同志團體

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老年同志小組今年首度舉辦歐蕾女同志聊天會,我們聊了許多35歲以後所面臨的失落與生命中的獲得、分享老後生活的規劃、暢談想像中或進行中的家庭樣貌、如何抵抗異性戀社會的探詢和壓力、期盼法律給予同志甚麼樣的保障和權益,在聊天會中,我們看見彼此、產生共鳴、或也開啟對未來的更多想像和需要。而點點滴滴的生活累積和難以對他人敘說的話語,總覺得時間不夠,難以道盡。

《中年女同志團體》已舉辦了三屆,於今年底將舉辦第四屆,讓我們以固定成員的團體形式,深入討論關於同志身份、身體、家庭、職場、伴侶、性、健康等多元議題。

只要你是35歲以上的中年女同志,無論輕熟或很熟,我們誠摯邀請你參與團體,在安全、不受打擾的空間,分享你獨一無二的故事,也聆聽他人獨特寶貴的經驗,透過生命的彼此分享與深度交流,共同創造出面對生活壓力的勇氣與能量。

參加資格
不管你有伴、沒伴,有結婚、沒結婚,有小孩、沒小孩,只要你是女生愛女生(或男女生都愛),年滿35歲以上,即可報名參加。

團體說明
進行方式:由同志諮詢熱線老同小組義工帶領,協同團體成員進行生命經歷分享與議題討論。
時間:2013年12月8日起,每週日下午14:00~17:00,預計7-8次。
地點:古亭捷運站附近,報名錄取後通知地點,請放心前來我們所營造的自在不受打擾的空間。
人數:6-10人
費用:行政費用500元,另須繳交保證金1000元(請假達二次者恕不退還)

報名方式
1. 即日起至11月29日(五)填寫完報名表,並以 (1)傳真至02-2392-1994  或 (2) email至chiwei@hotline.org.tw信箱報名。
2. 繳交費用1500元(請假或缺席2次以內可於結束時退還保證金)
3. 報名費及保證金繳交方式:
(1) 郵局劃撥:帳號:19494351   戶名: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2) 銀行ATM:中國信託(822)     帳號:602-540-117-398
(3) 親自繳費:請至熱線辦公室繳交(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70號12樓,週一至五下午二點至晚上十點)
(4) 報名錄取依本會實際收到費用為計。

注意事項
1. 為維護團體品質,將限制參與人數,額滿後,恕不再接受報名,因此請盡早報名。
2.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晤談與是否接受報名的權限。
3. 報名後將有專人聯繫,回覆報名狀況與活動地點。
4. 本團體為封閉團體,參加者對分享內容有保密責任。其他團體規則由參加者共同決定。
5. 洽詢電話: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社工主任鄭智偉(02-2392-1969,每週一至五下午二點至十點,或電子信箱chiwei@hotline.org.tw)

主辦單位: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老同小組

補助單位102年度公益彩券回饋金補助

~*~*~*~*~*~*~*~*~*~*~*~*~*~*~*~

中年女同志團體 報名表


姓名(暱稱):            
手機:         (必填,方便工作人員連繫)
出生年次:民國___年         
email:
職業類別:
□教育心理  □社會服務  □軍警公務   □醫療保健  □客戶服務
□餐飲旅遊  □傳播設計 □資訊科技  □金融業    □自由業
□家管      □志工      □其他________
學經歷(也可以包含參與同志活動經驗):

自我介紹:

對本團體的期待:

v請填寫完傳真或email至熱線,劃撥或ATM傳帳單也須一併寄回,謝謝。 
[主辦單位填寫] 收費時間: 年 月 日(收款人:_______)
——————————————————
團體帶領人

小小

  • 簡介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社會福利碩士、社團法人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督導 。目前在評鑑績優的老人福利機構擔任創新高齡服務的研發工作,這是第三年持續參與中年女同志支持團體的規劃與執行。

 

綺綺

  • 簡介
    十七歲發現原來女生可以愛女生,進而感受到身為同性戀者的汙名與社會壓迫,發現身為女性在父權社會中的弱勢性別位階,生命從此與同志運動、性別平權工作脫離不了干係,始終依循著爭取性別平等權益的信念前行。大學畢業第一份工作為女同志健康專案執行,後於女性影展工作中看見用影像述說性別的魅力。
    現為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理事、世新大學性別所碩班生、婦女新知基金會兼任文宣專員。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