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01愛滋行動聯盟:愛滋部分負擔問卷 邀請感染者朋友填寫
2010-09-01
【澳洲∕學校教育】100902中央廣播電台:歌詞去gay 澳洲小學遭炮轟
2010-09-02
100901愛滋行動聯盟:愛滋部分負擔問卷 邀請感染者朋友填寫
2010-09-01
【澳洲∕學校教育】100902中央廣播電台:歌詞去gay 澳洲小學遭炮轟
2010-09-02

【瑞典∕婚禮服務】100902愛白網 :北歐航空公司將為同性戀伴侶舉辦飛機航程中的高空婚禮

  北歐航空公司(SAS)9月1日宣布將為一對同性戀情侶在飛機上舉辦飛行途中的婚禮,並正在徵尋願意成為這次婚禮主角的一對合適人選。

總部設在瑞典的北歐航空公司主要為挪威、丹麥和瑞典的乘客提供國內外航班服務,公司發言人宣布說,飛行中的同性婚禮預定於今年12月6日在從斯德哥爾摩飛往紐約的飛機上舉行,到時舉行婚禮的同性戀情侶及來賓將可享用公司免費提供的結婚蛋糕和機上婚宴,新婚戀人還將獲得免費機票、在紐約和洛杉磯的免費酒店住宿以及豪華蜜月消費。

據北歐航空公佈的計劃,同性婚禮將在空中客車A340型飛機上舉行,婚禮舉行時的飛行高度將達到三萬五千英尺。

公司發言人還表示,飛行中的同性婚禮將按照傳統習俗舉辦,婚禮過程中在機艙裡將有人跳舞助興。 此外,公司還將為兩位婚禮新人和來賓們包下整個商務艙,為了不影響其他乘客,到時商務艙與其它機艙間的通道將被封閉。

北歐航空正在尋找舉辦這次婚禮的一對合適人選,並已開始接受網上報名,目前為止登記報名的同性戀情侶已有十多對。 最後入選成行的一對同性戀人將通過網上投票來決定。

由於飛機途徑的其它國家還不承認同性婚姻,飛行中的同性婚姻將被安排在瑞典領土的上空舉行。 瑞典承認同性婚姻的法律已從2009年5月1日起生效。

北歐航空公司的發言人安德斯(Anders Lindstroem)稱,這次飛機上的空中同性婚禮將是世界上第一次舉辦。 由於美國的一些航空公司早已開始面向同性戀者作廣告宣傳,或通過贊助等方式打造對同性戀者友好的公司形象,安德斯認為北歐航空也需要趕上這一趨勢,加入到競爭的行列中。 (文稿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愛白網”)

 
 
新聞來源:2010-09-02愛白網   http://www.aibai.com/infoview.php?id=21213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