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SM】120522 日本繩師 風見蘭喜-棚拍緊縛攝影會
2012-05-08
【國際/性愛趣聞】120507 ETtoday新聞:關於陰莖的7個真相 大腦一晚上得取消9次射精指令!
2012-05-08
BDSM】120522 日本繩師 風見蘭喜-棚拍緊縛攝影會
2012-05-08
【國際/性愛趣聞】120507 ETtoday新聞:關於陰莖的7個真相 大腦一晚上得取消9次射精指令!
2012-05-08

【美國/官員表態】120507 副總統拜登成為美支援同性婚姻最高級別官員/教育部長鄧肯表態支持同性婚姻

美國副總統拜登成為美支援同性婚姻最高級別官員
2012-05-07   來源:國際線上專稿  編輯:閆宇

    據美國《紐約時報》和英國《每日電訊報》5月6日報道,美國副總統拜登(Joe Biden)6日明確表示支援同性婚姻,成為美國政府中支援同性婚姻的最高級別官員。據悉,在即將到來的美國大選中,同性婚姻問題將成為分歧最大的議題。

  拜登6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男人與男人或女人與女人之間的婚姻和異性戀的婚姻應該享有完全相同的自由和權利,我對此絕不會感到不舒服。”

  對於正在積極準備競選連任的美國總統奧巴馬來說,同性婚姻是個異常危險和敏感的話題。拜登剛剛發表上述評論時,同性戀權益組織曾滿懷希望地認為這是美國政府在支援同性婚姻問題上邁出的一大步。然而白宮隨即澄清稱,拜登的言論不代表美國政府在此問題上會有任何政策改變。

  據悉,奧巴馬政府僅支援同性戀人之間結成“民事伴侶”關係,奧巴馬曾含糊地表示他對於同性婚姻的觀點正在發生“演變”。然而拜登的言論將使奧巴馬在此問題上面臨更大壓力,甚至迫使他在大選前明確表示是否支援同性婚姻。

新聞出處: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ri.cn/27824/2012/05/07/5105s3672154.htm

教育部長鄧肯表態支持同性婚姻
美國僑報 編譯張雯5月7日報導

    美國教育部長阿恩·鄧肯週一表示,應允許同性夫婦結婚。就在前一天,副總統拜登也公開表態稱支持同性婚姻。

    在有線新聞MSNBC的“早安,喬”節目中,當被問及同性伴侶是否應該在法律上允許結婚時,教育部長阿恩·鄧肯表示同性戀有權結婚。

    就在前一天,副總統拜登在全國廣播公司(NBC)《會見新聞界》節目中也發表過類似評論。拜登表示支持同性婚姻,稱對其“感到非常舒服”。隨後,拜登發言人發布聲明稱,拜登在同性婚姻方面的觀點沒有改變,但是,他的立場是在“變化中”的。

    對於正在積極準備競選連任的總統奧巴馬來說,同性婚姻是個異常危險和敏感的話題。奧巴馬高級競選助手戴維·阿克塞爾羅德(David Axelrod)在Twitter上稱,拜登認為“所有已婚夫婦都應擁有相同的法律權利”,也是奧巴馬的立場。

    去年美國正式在軍中廢除“不問不說”政策,奧巴馬宣告今後美軍將首度接納公開性取向的同性戀人士入伍,不得以公開性取向為由將同性戀軍人開除。

    目前美國已有8個州馬薩諸塞州、艾奧瓦州、佛蒙特州、新罕布什爾州、康涅狄格州、紐約州及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與馬里蘭州承認同性婚姻的合法性。本月8日,北卡羅萊納州將就定義婚姻是在一男一女之間的禁止同性婚姻的憲法修正案進行公投。

新聞出處:http://www.chinapressusa.com/2012-05/07/content_1366848.htm

延伸閱讀
120430 愛白網:美國民主黨可能會正式地全面支持婚姻平等
http://www.aibai.com/infoview.php?id=23188
120413 聯合新聞網:漠視權益 美同志團體槓歐巴馬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5/7027067.shtml

更多同志新聞連結
愛滋‧性病討論區,歡迎加入討論連結
性愛‧情慾討論區,歡迎加入討論連結
安全的性知識連結
同志資源連結
熱門新聞/活動連結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