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6 CNEX【明日?家園!】首映泰迪熊獎得獎片《無花果樹》
2010-11-06
【美國/宗教】101107不堪威脅 美國出櫃主教擬提前退休
2010-11-07
101106 CNEX【明日?家園!】首映泰迪熊獎得獎片《無花果樹》
2010-11-06
【美國/宗教】101107不堪威脅 美國出櫃主教擬提前退休
2010-11-07

【台灣/同志電影】101106 Gay版《慾望城市》《慾望熊市》幽默上映

〔本報訊〕同志話題正發燒,繼日前剛熱鬧結束的同志遊行,同志電影也紛紛搶攻台灣電影市場,除了先前爆出爭議的電影《春風沉醉的夜晚》已順利上映外,電影《慾望熊市》更以不同於以往的藝術形式,採少有的都會喜劇類型,幽默如Gay版《慾望城市》,將躍上台灣大螢幕。

過去在台上映的同志電影多為藝術影片,對情慾描寫偏向壓抑,但《慾望熊市》直接鎖定同志族群中的「熊族」做為片中主角,如Gay版《慾望城市》,吸睛指數更百分百,多場全裸但「第3點」不露的激情性愛場面,還未上映就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台灣不僅搶先全亞洲,成為第1個商業映演《慾望熊市》的國家,正巧遇上年度盛事「同志大遊行」,許多來台參加同志遊行的國外網友紛紛表示一定要趁此機會到戲院觀賞;片商為結合片中「熊熊週」的歡樂氣氛,更從新加坡空運與真人大小相同的「彩虹熊」來台,為電影助陣及活動派對炒熱氣氛,還有多種「熊熊商品」大放送。

已在多個同志電影節曝光的《慾望熊市》好評不斷,更得到「2010洛杉磯OUTFEST影展」最佳男演員及最佳劇本獎。片中以美國紐約市一年一度的「熊熊週」為背景主題,描述未經開發的小熊男泰勒總是幻想有天能遇上1段比「熊抱」更激情的戀愛,但當他進入熊族社區後,才發現像他這種不毛之男根本無法得到大家的青睞,不過他也認識了許多新朋友,而究竟他會發生什麼樣趣事,激出什麼樣愛的火花。

新聞來源:自由電子報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29506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