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1熱線:老店迎新:宣傳新網址、徵求新名稱
2011-01-01
1-1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致【性致勃勃網站】使用者
2011-01-01
110101熱線:老店迎新:宣傳新網址、徵求新名稱
2011-01-01
1-1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致【性致勃勃網站】使用者
2011-01-01

【公告】110101熱線:議題討論區新鮮事

熱線男同志性愉悅網站更改網址 http://www.SongYY.org.tw後,

[議題討論區]也進行一些調整,更改分類名稱,也增加新的分類。
期待[議題討論區]和跨年煙火一樣,繽紛多彩,熱力四射~

1.[論壇:愛滋部分負擔]

  「愛滋費用部分負擔」議題,引起民間團體高度關注與強烈意見。過去不用負擔任何費用的「愛滋門診/用藥/住院」,因為公務預算不足,官方即將實施新制,改採部分負擔。
此事影響許多感染者權益,特別是經濟資源弱勢的感染者,影響更大。
官方有哪些具體說明?民間團體有哪些意見?感染者自己的心聲是否被聽見?
歡迎透過這個網路論壇,發表更多意見,讓不同面向的聲音能有發言機會。

2.[性愛‧情慾]

延續[做愛你我他],分享「性愛技巧」、「性角色」、「性玩具」、「性實踐」,各種多元情慾的性愉悅話題,很歡迎在這裡交流與分享。

3.[愛滋‧性病]

延續[性病Q&A],對於「愛滋的知識」、「篩檢的疑惑」、「疾病的擔心與焦慮」,以及各種「性病」、「性健康」的話題,不敢問的、找不到人問的,都歡迎提出來。
版主「大屌Top醫」,會發揮猛幹苦幹的精神,幫你解答或聆聽你的心聲!

4.[美食‧夜店店‧流行影音]

哪裡有好吃的餐廳美食、風情咖啡館、酷炫夜店、精彩電影?
生活情報,這裡可以分享與發問。
趣味影音、新歌MV、多汁男體影片,趕快把連結貼上來!

5.[閱讀‧出版]

同志主題、同志愛看、性別運動論述的出版品,
有趣的、好看的、精彩的書,閱讀樂趣分享、交流與討論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