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愛滋新知】140305 中央社:防禦愛滋 何大一有重大發現
2014-03-05
【台灣/性愛趣聞】131229 聯合報:氣溫下探 性欲跟著創新低?
2014-03-07
【國際/愛滋新知】140305 中央社:防禦愛滋 何大一有重大發現
2014-03-05
【台灣/性愛趣聞】131229 聯合報:氣溫下探 性欲跟著創新低?
2014-03-07

【台灣/性愛趣聞】140103 NOWnews:體位測「硬」漢 扮「牛仔」搖二下便知

愛性福/體位測「硬」漢 女扮「牛仔」搖二下便知

2014年 01月 03日 NOWnews 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唉,已經軟了…」,想知道男朋友夠不夠「硬」漢,小萱日前心血來潮,想起姐妹淘之間口耳相傳的驗男秘訣,扮起女牛仔,跟男朋友首度嚐試女上男下的「女牛仔式」體位,沒想到,真沒兩三下,過去表現還算差強人意的他,居然還沒有達陣就先軟了下來,棄械投降,害兩人當場尷尬不已。

夠「硬」嗎?林口長庚醫院泌尿科醫師陳煜表示,從性愛體位還真的可以測出男人勃起硬度夠不夠,因為門診發現,不少「輕度」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光填問卷,或拿小黃瓜、香蕉、蒟蒻來形容,摸了老半天,依舊搞不清楚自己有沒有問題。

臨床測試,醫師最常建議男性,不妨靠2招體位來個自我檢查,第一招就是女上男下的「女牛仔式」,第二招則是女趴男後的「狗爬式(深後進位式)」,保證一驗即知。

陳煜強調,這2招體位,如果男性的勃起硬度不夠,根本做不到,因為要求陰莖沒入的程度極深,倘若不夠硬,便無法克服陰道的阻力、沒辦法長驅直入,尤其輕度的勃起功能障礙者,即使勉強挺進,也往往還沒射精就疲軟下來。

明明性致勃勃,一變換特定性愛姿勢,小弟弟馬上垂頭喪氣的男性,越來越年輕,泌尿科門診觀察發現,在台灣,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有年輕化趨勢,每4個患者中就有1人不到40歲,多半屬於輕度勃起功能障礙。

陳煜說,根據統計,國內輕度勃起功能障礙患者,佔了患者總數比例的80至85%,不像中、重度患者一開始就「軟趴趴」無法順利進入,輕度患者看似一切正常,在某些硬度需求小的體位、姿勢上,如「傳教士」,甚至還能夠表現的得心應手,也因此常拖到惡化才被發現。

越早治療,效果越好,陳煜表示,改善勃起功能障礙,早期使用藥物的反應率最好,輕度勃起功能障礙可高達9成,幾乎完全復原,如果拖到中、重度再用藥,反應率只剩下5到7成,有天壤之別。

另外,性愛頻率也是觀察勃起硬度的重要指標之一,醫師提醒,如果從原本1周2、3次,突然降到1、2周才1次,也可能是輕度勃起功能障礙的警訊;但輕度勃起功能障礙,也並非一定要用藥,若是因壓力、工作、情緒、日夜顛倒等引發,尤其是熬夜會讓男性體內抑制勃起的泌乳素分泌過高,只要休息、運動,多數能不藥而癒,重拾雄風。

新聞出處:http://www.nownews.com/n/2014/01/03/1076768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