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愛滋】171201法國世界報:與HIV一同變老:中老年感染者訴說生活日常
2017-12-12
【我與HIV+OK的故事】 對不起,讓你也一起繳更多的健保費了!/學長
2017-12-17
【新聞/愛滋】171201法國世界報:與HIV一同變老:中老年感染者訴說生活日常
2017-12-12
【我與HIV+OK的故事】 對不起,讓你也一起繳更多的健保費了!/學長
2017-12-17

【我與HIV+OK的故事】愛屋及滋 /小太陽

 

他在我們汗水交織、翻雲覆雨後,告訴我他其實有生病,也有在吃藥控制,所以不用擔心,正因為他的溫柔與第一印象,我們彼此是一見鍾情的,都沒多想便在一起了,之後他也將他的人生經歷與挫折一點一滴無私的分享給我。

作者:小太陽

首先,【愛屋及烏】因愛一個人連帶的也愛護停留在他屋上的烏鴉,標題即是將烏鴉比喻為HIV,這個突如其來的停留也許令人錯愕,如果我們可以去了解為什麼烏鴉要找飼主,那我們也可以表達對烏鴉的關愛,定時餵牠吃零食,好好照顧牠,牠也會健康平安的。(腦海的畫面浮現蔡康永的肩膀)

接下來是我要說的故事,在幾年前某天夜黑風高的夜晚,他與我冥冥之中就註定的一段緣份啟程了,一如往常的打開交友軟體,讓男人們映入我的眼簾,洗滌我寂寞的心靈,隨機點開了一個小方框,簡單的打聲招呼,於是便交流了彼此的通訊軟體,約了時間馬上見面,想到要見面,緊張感不禁擁了上來。

時間到了,人也到了,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著,他看起來有在健身、皮膚黝黑、高挑又有男人味,他騎著機車來赴約,而且隨風飄著一股木質香,開口問道:「現在很晚了,去我家吧!有沒有想喝點什麼?」我害羞的回答:「都可以阿,你喜歡都好。」就這樣買了點飲料便去了他家。

深夜裡,我們在床上便表現了彼此在心靈及肉體上的需要,這一段回憶其實讓我在往後的交往裡更加謹慎,感謝他的誠實,他在我們汗水交織、翻雲覆雨後,告訴我他其實有生病,也有在吃藥控制,所以不用擔心,正因為他的溫柔與第一印象,我們彼此是一見鍾情的,都沒多想便在一起了,之後他也將他的人生經歷與挫折一點一滴無私的分享給我。

成為彼此人生的冒險拍檔以後,有一段時間,他與我的大學朋友認識,因為我愛他,所以我把我最要好的朋友也介紹給他,他也會介紹他的朋友給我認識,偶爾彼此聚會交流,大部份都是我們兩個的時間,我們會一起去看風景,一起去買生活用品,經常性的相處,比朋友更上一層樓,更加升溫,令人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暖心個性,如果我走路走累了,他就說要背我,偶爾會給我一個公主抱,告訴我:「我愛你!」,短短的一句話,便讓我感到很幸福。

年輕氣盛其實也沒有多想,只想活在當下,半年後,我們便從甜蜜期進入磨合期,他搬來跟我住了一個月左右,我們彼此都有工作,都在同一棟大樓,只是不同公司,在職場也要學會生存,我們都喜歡交朋友,我比較不會表達,但是我也很珍惜在我們之間出現的友情,當然同事也不例外的認識了他,大家會一起騎車出去玩,口袋賺的飽飽的就想去放鬆一下,紓解長期的情緒壓抑,這讓我這個愛家的有滿滿的安全感。

最後,我跟我的暖心男朋友也因為磨合不來以及諸多影響,也是漸行漸遠,也因為生病帶給他許多壓力,最後我們的感情即化為烏有,但是這是一段很棒的戀愛經驗。往後的人生中,腦海偶爾會浮現他的身影,不知道他是否也為了夢想拼命的努力呢?

愛滋病不可怕,可怕的是無知。

#HIV十OK
🎗更換FB HIV+OK大頭貼支持:搜尋關鍵字-愛滋
🎗下載HIV+OK手折旗(A4/A3都適用),自己動手做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