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遊媒體觀察】171029 喀飛:報紙上的台灣同志遊行長怎樣?–對三大報紙本新聞同志遊行報導的觀察與評論
2017-10-29
【我與HIV+OK的故事】蓮花/金大班
2017-11-13
【同遊媒體觀察】171029 喀飛:報紙上的台灣同志遊行長怎樣?–對三大報紙本新聞同志遊行報導的觀察與評論
2017-10-29
【我與HIV+OK的故事】蓮花/金大班
2017-11-13

【我與HIV+OK的故事】Love Ya Bitch!!!/Josh Lin

作者:Josh Lin

遊行前夕,你回來台北借住多日,我當然不敢怠慢,以前我當兵回台北「排毒」,也是住你家啊。

一年半前你回去,是另一種「當兵」,我們無法見面、通電話,只能通信。雖然在裡面定期有醫師駐診,還是很擔心你能不能適應,更擔心你尚未服藥的身體,你已經低於200以下的CD4。那時無論我們如何說,你都抗拒,亦不願回診,你說:「我還是不太能接受,無論是吃藥這件事,還是感染的這件事。」

寫信寫到不知道要跟你交代什麼,就寫一個大大的 LOVE YA BITCH!!!

總等著你出來,也不習慣沒有你,所以陪你算日子,夏秋冬春,然後又一個夏天。有一天睡醒滑手機,看見你在IG發文,我立刻找一個可以大叫的地方打line給你。久違的電話,你接起來了,在很多長輩運動的公園裡,我叫到破音。

遊行前夕你終於回來台北,一臉容光煥發,原來是搶先一步跑去約會(好啊怎麼不去死)。深夜回到我家,你翻開行李箱,拿出換洗衣物要去洗澡,我終於看見你的藥盒,裡面是好幾天份的Atripla。你走去洗澡,我坐在床上看著藥盒,情緒全部湧上,想著這一年多,你如何去面對這麼多需要強大勇氣才能做到的事,時間又如何推著我們走到現在這裡。

這一顆藥,對我們來說,都好不容易。應該是要謝謝你,感謝還能見面,感謝我們對彼此的不離不棄,現在如此,未來仍是如此。

#HIV十OK
🎗我與【HIV+OK】的故事徵文活動
🎗2017/12/1 《BPM》世界愛滋日特別慈善放映場
🎗2017/12/3 光陰的故事系列講座:資深感染者的分享
🎗2017/12/9 爽歪歪講座:《陽陽伴侶的H+生活》
🎗更換FB HIV+OK大頭貼支持:搜尋關鍵字-愛滋
🎗下載HIV+OK手折旗(A4/A3都適用),自己動手做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