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華/花蓮】150926第五屆花蓮彩虹嘉年華《彩虹深根在花蓮,性/別平權再往前 》
2015-09-12
【公告】9/23-9/24 本網站進行維護更新作業
2015-09-21
【嘉年華/花蓮】150926第五屆花蓮彩虹嘉年華《彩虹深根在花蓮,性/別平權再往前 》
2015-09-12
【公告】9/23-9/24 本網站進行維護更新作業
2015-09-21

【短片】150916 如果gay後門開開不設防會怎樣?這個廣告影片這樣演….

如果gay後門開開不設防會怎樣?這個廣告影片這樣演….

2015-09-16 by 爽洨編

,雖然影片中演的後門可能不是你想的那個後門,不過也別因此馬上退出,因為廣告畫面還是蠻養眼的…..

backdoor

影片一開始描述了一對甜蜜的gay情侶在他們的家中,享受早晨時光…..

backdoor01

當其中一位先去上班時,另一位留在廚房繼續做早餐。就在這個時候他們的狗 (岔題一下,為何gay養的狗不是柴犬就是哈士奇啊?) 從沒關的後門飛奔而出,早餐男只好尾隨跑出去,留下開開的後門….. 等他回來後,看到屋內,他驚呆了…..

backdoor02

到底中間發生了什麼事?屋子裡有什麼呢?然後這究竟是什麼廣告呢 (總不是家X氏玉米片吧)?就讓我們一起來看吧~

這支廣告是由 Stag Condoms 推出,Stag Condoms是個針對男同志族群推出的保險套品牌,標榜使用潤滑效果更佳的矽性潤滑液。這支廣告用很輕鬆逗趣又無釐頭的方式提醒大家:別讓你的後門沒有防護 (never leave your back door unprotected)

雖然國外馬上有網友吐槽說:如果後門不設防就有滿屋猛男,那其實還不錯啊! 幹嘛不打開後門呢?(羞) 但廣告中這些猛男…嗯…好像都怪怪的?!比如說在家裏設了接吻亭 (kissing booth;美國園遊會或公益活動中,付錢便可換親吻設攤人的活動攤位)和充氣游泳池…..這到底是哪招啊?

Condom-ad_640x345_acf_cropped

所以影片的重點其實是:如果沒有防護,接下來發生的事,很可能會在你意料之外、是你沒想過的喔,你真的準備好面對了嗎?

如果你想多點準備,洨編當然要推薦爽歪歪網站的「性愛達人」單元囉!快來看看吧~~

131223 曾柏嘉


責任編輯、編譯:阿上 (熱線愛滋小組義工、爽歪歪網站執行編輯)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