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21 同志父母親人座談會 高雄場
2014-06-07
【美國/防治新行動】140609 熱線愛滋小組節譯:美國CDC推行防治愛滋新行動:Start talking, Stop HIV (附宣傳短片)
2014-06-09
140621 同志父母親人座談會 高雄場
2014-06-07
【美國/防治新行動】140609 熱線愛滋小組節譯:美國CDC推行防治愛滋新行動:Start talking, Stop HIV (附宣傳短片)
2014-06-09

【熱線需要你!】男同志醫療經驗分享團體成員招募

 

這幾年,gay的能見度好像越來越高了,媒體看得到gay、電影看得到gay、政治人物也得談gay,社會氛圍好像變得對同志友善許多,但…好像還是有很多地方不太對勁。住院的時候,BF無法光明正大地陪我過夜,看診的時候,護士對我的動作舉止不以為然,排檢查的時候,醫生竟然莫名其妙地要幫我驗愛滋……,每個人生老病死都無法避免的醫療體系,好像還搞不清楚要怎麼跟同志互動、什麼叫做尊重。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多年來監督醫療體系中的同志權益,深深發現,醫療人員在訓練期間欠缺足夠的同志教育,因此即使有心做好、也不見得知道該怎麼做會更好。唯有使用者自己發出聲音,才能一步一步地改變現況。因此,我們邀請男同志來分享與討論彼此的醫療經驗,熱線將整理這些經驗與需求,督促醫療體系改善同志友善度,以提升國內的同志醫療水準。

 

  • 參加條件:原生生理性別為男性,且自我認同為男同性戀或男雙性戀。(跨性別男同志醫療權益更為多樣化,熱線另以專門小組執行,本次暫不合併討論)
  • 參加回饋:參加者可獲贈兩本熱線出版書籍,自行任選。
  • 日期時間(依年齡分組進行):

6月21日(週六)下午2點到5點:30歲至未滿55歲(民國49年至73年出生者)
7月5日(週六)下午2點到5點:55歲以上(民國48年以前出生者)
7月19日(週六)下午2點到5點:未滿30歲(民國74年以後出生者)

  • 地點:捷運萬隆站附近(將於報名成功後通知詳細地點)
  • 交通補助:大台北地區(北北基)以外者可補助自強號車票,憑收據支付。
  • 進行方式:每梯次團體包含兩位團體帶領者、以及預計十位團體參加者,團體進行中全程錄音,分享內容經過匿名處理之後,將由熱線進行教育推廣、出版或學術研究之用。
  • 團體帶領者(皆為男同志):

Brian(資深諮商心理師,熱線接線大團體督導)
杜思誠(熱線政策推廣部主任,負責熱線愛滋業務)
鄭智偉(熱線社工主任,關心同志老年與殘障議題)
徐志雲(精神科醫師,熱線常務理事)

  • 報名網址:http://goo.gl/ucgk25
  • 若有任何問題,請於週一至週五14:00-22:00,來電(02)2392-1969洽詢鄭主任或杜主任。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