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7 Love Beach GoGo-FollowMe 八週年盛大派對/ GMEN 大戰 筋肉野郎 Feat. ?府田健 + YAS + HIDE @Jump
2011-08-04
IC卡註記愛滋
2011-08-31
110827 Love Beach GoGo-FollowMe 八週年盛大派對/ GMEN 大戰 筋肉野郎 Feat. ?府田健 + YAS + HIDE @Jump
2011-08-04
IC卡註記愛滋
2011-08-31

110820 國際電子音樂節-夏日音波2011 @ 龍洞四季灣

08.20.2011(Sat) 1800-0600
International DJ Festival – Oceanic Summer 2011
國際電子音樂節 – 夏日音波 2011

炎夏已經展開,電音的熱浪持續發散,Odyssey首次​選定東北角依山傍海的美麗濱岸—龍洞四季灣,這是有著戶​外Trance by Sea + 室內Techno & Anthem Hall 雙舞台更有二樓面向一望無際大海的Super VIP Loounge的國際級 Festival。
12位國際巨星,12小時的律動,加上國內頂尖DJ絕對​熱力四射!
青山、浪花、遊艇,雙泳池,夕陽、星空……一場全新感受​的國際级巨型 派對,換上輕裝一起來釋放全身的熱力,雙舞台的強大音浪​,將憾動北海岸每一寸土地,讓我們在清涼海風中熱舞整夜​,迎接美麗的日出。

龍洞四季灣 Long Dong Beach
貢寮區和美里和美街48號. No.48, Hemei St., Gongliao Dist.,

http://www.facebook.com/odyssey.tw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53586018000595

 

*藝人/ Artist

室內Techno & Anthem Hall :

Danny Howells / 英國

連續3年獲得DJ Magezine票選前20名的榮耀,足以證明他”Th​e Clubbers DJ”的稱號絕非浪得虛名,12年來馬不停蹄於全球各地​巡迴,更於紐約創下10小時non-stop的傳奇演出​,其卓越的音樂品味被定義 爲”deepsexyfuturistictechfu​nkhouse”,總是在舞池丟出令人熱舞的震憾彈,除​此之外,也廣受電子大廠邀約,在 Global Underground、Renaissance……等​廠牌旗下發行相當多錄音室作品,流行巨星Madonna​、 Radiohead 也相繼邀約重新混音,近年成立廠牌「Dig Deeper」,將繼續帶來更多轟炸舞池的經典曲目。

Derrick May / 美國

來自美國電子音樂發源地底特律的經典傳奇,雋永不敗「T​he Belleville Three」的三分之一,在80年代以〈Nude Photo〉一曲奠定了他在底特律的地位,隨即〈Str​ings Of Life〉一曲更是空降橫掃歐陸舞曲市場,開啟了Det​roit techno在世界上的重要性,讓他成爲全美第一個前往​歐洲巡迴的techno DJ,其華麗繁複的混音手法,遊走在funky、hou​se、techno之間,營造出烈焱般的奔放節奏,屹立​舞場將近30年之久。近幾年亦轉往幕後製作 電玩及電影原聲帶,如《攻殼機動隊》、《灣岸賽車Mid​night Club》、《鐵拳Tekken》……等皆可聽他到魔力​般的音符。

Eric Huang / 台灣

台灣舞場傳奇人物之一,曾爲 @Live、TeXound、Jump駐場,混音功力細​膩獨出一格,廣受全台各大舞廳邀約演出,深寂多年,終於​答應將復出處女秀獻給Odyssey,相信Eric依舊​會帶來最頂尖的前衛舞曲,廣大粉絲切勿錯過。

A Tao / 台灣

1997年開始接觸各式電子音樂,2004年創立「有種​唱片行Species Records」,致力協辦大小派對以推廣電子舞曲,多​年來指尖未曾離開黑膠唱片之上,DJ功力深厚紮實,音樂​風格建築在各種Deep/Underground類型。

Victor Yeh / 台灣

「法尼客FINIQUE Production」派對品牌創辦人,10歲即開啟了​DJ生涯,世界各地都有不少支持他音樂理念的樂迷,致力​舉辦「城市音樂會CRMC」系列派對以推廣本土電子音樂​,DJ風格專注於Tech House/Minimal。

Databass / 台灣

耳朵蟲Earworm」主腦,自08年開始舉辦多場Te​chno/Minimal party,曾邀請德國的AudioFocus、紐約的​John Selway與底特律傳奇Robert Hood來台同台演出,擅長以大膽而細膩深邃的風格,創​造張力十足的Minimal氛圍。

戶外Trance by Sea:

Astrix / 以色列

來自以色列,本名 Avi Shamilov 的Astrix是少數以Psytrance曲風征服主流​電音市場的明星級DJ/製作人。早在2002年推出首張​專輯”Eye To Eye”就以他鮮明的風格與旋律在Psytrance樂​壇造成轟動,2004年的專輯”Artcore”更將他​的人氣推向了高峰,並且連續4年入選百大 DJ,成為全球大型派對爭相邀約的藝人。近年來在他的創​作除了保有華麗動人的旋律性更可以聽到Upliftin​g Trance與 Progressive House的流行元素!

Agnelli & Nelson / 愛爾蘭

是U2自Paul Oakenfold 之後御用的Remix夥伴!自身從99年單曲El Nino 大紅之後每年都是DJ榜上Trance 巨星們心儀合作的雙人傳奇!

Jamaster A / 香港

Jamaster A (楊振龍 / Alex Baboo) 是第一位進入英國 [DJ] 雜誌2010年度百大票選名單的華人DJ。他以獨創的「​Oriental Trance」曲風站上世界舞台,單曲“Bells of Tiananmen" 得到 Armin Van Buuren選為2010全球10年來Trance 1000强歌曲、Tiesto、Sander Van Doorn、Judge Jules 等 Trance 名師的高度支持與肯定,成為 Tiesto 世界巡迴必播曲目之一。Paul Oakenfold 亦為 Jamaster A混音單曲”亞洲的心 (Merry Christmas Mr.Lawrence /Heart Of Asia)",出身香港的 Jamaster A 原本就是當地知名的製作/編曲人,曾參與劉德華、張學友​、安室內美惠,小室哲哉,杜德偉、林憶蓮、草猛隊等流行​藝人的專輯製作。此次來台,他將以DJ+ 樂手的現場演出方式,展現「Oritental Trance」的神祕東方魅力

Gataka / 以色列

以色列北方的城市Afula孕育了許多成功的Psytr​ance藝人,本名Matan Kadosh的Gataka便是其中之一。他是知名3人​組合Sesto Sento的其中一員,也是一位創作力旺盛的藝人,迄今​已經推出過5張個人專輯,也經常與一些曲風相近的藝人如​Aquatica、 Apocalypce、Gilix等合作。他的音樂充滿​了熱情奔放的Full-on能量與明亮動感的音色與旋律​,並不時加入電味十足的人聲取樣,瞬間將歡 樂的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Electro Sun / 以色列

本名Nadav Elkayam的Electro Sun來自南以色列,是一位才華洋溢的年輕Psytra​nce製作人,也是這幾年最炙手可熱的新星。2003年​出道以來,就創作了許多情感豐富,音色強勁 的作品,經常被Com.Pact等知名廠牌收錄於合輯中​。在今年推出的新專輯” Higher Than Ever”中,除了延續一貫的高能量以式Full-on​曲風,更將Electro、Uplifting Trance與流行感十足的vocal融入其中,可以感​受到他進軍主流市場的野心!

Ziki / 以色列

曾多次來台獻藝的以色列DJ Ziki定居於日本,2001年成立Psytrance​廠牌True Trance Records,2004年改組為Noga Records,旗下雲集一線藝人包括Sesto Sento、Gataka、Electro Sun、System Nipel等等。Ziki與這些藝人們合作了2張個人專​輯,他製作的合輯系列” Tokyo Tel Aviv”也十分受到歡迎。十多年來一直堅持著剽悍亮麗​的純正以色列Full-on曲風,Ziki絕對是日本P​sytrance樂界最具指標性的DJ。

Kyoko / 日本

活 躍於日本Electro Scene中的新世代潮女DJ,給人印象可愛嬌小的DJ​ Kyoko,她的演出總是充滿著源源不絕跳舞動能與令人​震撼的Electro節奏,同時在Electro音樂之​外還涵蓋了多種類型而受到大家的注目。近年 來除了以東京做為中心、每年在全國各地馬不停蹄地擔任超​過90場以上的DJ演出外,更主催「XXX」這個大受好​評的Tokyo Girls Electro Party,從而被Warp雜誌選為「超注目東京女性E​lectro DJ」。

 

*時間 / Time:
八月二十號星期六
晚上六點~早上六點
August, 20th, 2011.Saturday. 6:00PM~6:00AM

*地點 / Venue:
龍洞四季灣 Long Dong Beach
地址 / Address:
新北市貢寮區和美里和美街48號.
No.48, Hemei St., Gongliao Dist., New Taipei City 228, Taiwan

*票價 / Price:
早優預售票 – NT$ 800, (即日起開賣,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預售票 – NT$ 1,000 & NT$ 1,200,
現場票 – $1,500.
(附一瓶飲料, 限啤酒, 可樂, 水, ).
Early Bird Pre Sale – NT$800, (Limited Tickets Only)
Pre Sale – NT$ 1,000 & NT$ 1,200,
At Door – – $1,500.
(Ticket with one drink, only beer, coke or water)

*購票方式 / Purchase Tickets
年代電話/TEL: 02-2341 9898
年代售票端點包括:全省金石堂、新學友、何嘉仁書局、F​nac法雅客、YAMAHA樂器、家樂福生活便利站等等​ 活動及包廂專線:0935101115.
年代網路購票
http://www.ticket.com.tw/
年代售票端點 http://www.ticket.com.tw/p oints/ticket_points.asp
Advance tickets will be available at ERA Tickets
活動及包廂專線 Table Reserveration:0935101115.
http://www.odyssey.cc/
http://www.facebook.com/od​yssey.tw
http://www.kivano.com.tw/a​bout.php
本活動將與國光公司合作,任何需要訂往返台北市政府轉運​站車票或預約遊艇俱樂部停車場(800位)的好朋友可發​郵件到:
odyssey.taipei@gmail.com

*注意事項 / Additional Information:
本活動若遇颱風,將視情況隔天順延舉辦。
本活動18歲以下不得入場。
本活動務必持票並攜帶身份證件以備查驗。
本活動單位將為節目攝影紀錄。
本活動禁止攜帶外食、飲料、雷射筆、錄影錄音器材等入場​。
本活動嚴禁使用哨子等發聲用具。
本活動嚴禁攜帶任何槍械、刀械、棍棒等物品進入。
本活動嚴禁攜帶、吸食、販賣交易任何管制藥品,如經查獲​一律送警處理。
本活動保留驅離酗酒與神智不清者之權利。
本活動無寄物服務,請自行保管貴重物品
In case of typhoon, the event may be postponed for one day.
Person under 18 without identification not allowed under government law.
Photographing without permission strictly prohibited.
Outside food or drinks strictly prohibited.
Any usage, transaction or procession of drugs will be reported immediately.
Weapons of any form strictly prohibited.
Whistle or any sounding tools strictly prohibited.
We reserve the right to refuse service to anyone.
This event does not provide locker or storage service, please be responsible for your personal items.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