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出版】100612自由時報:《為巴比祈禱》中文小說 21日感動發行
2010-06-12
【高雄/電子出版】100615陽光酷兒中心:隆重推出陽光酷兒SQC月刊第二期
2010-06-15
【台灣/出版】100612自由時報:《為巴比祈禱》中文小說 21日感動發行
2010-06-12
【高雄/電子出版】100615陽光酷兒中心:隆重推出陽光酷兒SQC月刊第二期
2010-06-15

100619第二次聽障同志聚會in米倉咖啡

第二次聽障同志聚會

四月,第一次聽障同志聚會在H*ours咖啡店舉辦。雖然籌辦的伙伴們其實都還是在摸索期,但是當天與會的朋友讓場子熱鬧又感人。六月,我們將舉辦第二次聽障同志會議,希望能夠更進一步地拉近彼此的距離。

這次聚會依然以聯誼性質為主,想交朋友的、甚至想尋找春天的,別錯過了!但是,我們也對這次聚會有再多一點點期待,希望能夠為聽障同志社群的互動推一把。

如果你單純想來放輕鬆、交朋友、聊聊天,請自在地參加,不需要受拘束,不必有壓力。如果你想做點什麼,請參考底下我們的活動規劃。

活動時間:2010年6月19日,下午2點

活動時程:

·2點:聚會、生命故事分享
·4點:自由聯誼時間
·6點:晚餐
·7點:聽障同志社群的討論(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留下來討論)

地點:米倉(台北市龍泉街83號,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感謝米倉熱情贊助場地)

活動目的:

1.聯誼交友。
2.生命故事分享與議題討論。
3.聽障同志社群服務的討論。

報名網址:http://bit.ly/bMT9bI 並歡迎聽障同志朋友現場報名

招募志工:

1.分享:如果你願意在聚會中分享你的生命故事,或者針對某些關於聽障同志的議題談一談,請來信給鐘銘,以便安排。分享時間大約十分鐘。如果你不好意思上台,也可以寫成短文,將短文寄給鐘銘。

2.網路社群經營:我們在網路上建立一些聽障同志可以交流互動的據點,願意幫忙規劃與管理的朋友,請當天參與討論。

3.公民記者:以聽障同志的視界和觀點來撰寫報導,讓我們被看到!如果你願意一起擔任聽障同志公民記者,請當天參與討論。

4.活動:下一次聚會什麼時候舉辦?我們是不是要舉辦更具主題性的講座?十月同志遊行我們要不要組隊參加?要不要開辦手語課程,讓聽障聽人同志交流得更輕鬆自在?如果你對活動籌劃有興趣,,請當天參與討論。

 

主辦單位及聯絡人:

綠黨性別支黨部:鐘銘(mingwangx@gmail.com
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智偉(
hotline@mail2000.com.tw

訊息來源: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http://redmedia061.so-buy.com/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cw99052402&Rcg=44235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