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140914 波昂刺刺:《瘟疫求生指南》抗議政府漠視,愛滋運動出發!
2014-09-25
【趴踢/台北】141010 G.star: 國慶日 SPECIAL EVENT
2014-09-28
【影評】140914 波昂刺刺:《瘟疫求生指南》抗議政府漠視,愛滋運動出發!
2014-09-25
【趴踢/台北】141010 G.star: 國慶日 SPECIAL EVENT
2014-09-28

【短片】做愛時中黃金大獎?泰國超搞怪創意愛滋廣告!

泰國近年來推出不少天馬行空的創意廣告,愛滋防治團體testbkk上周推出的新作品《Get Gold》(中黃金大獎) 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這部片提出了一個很簡單的問題:你為你曾做過的事感到憂慮擔心嗎?(Afraid of things you have done in the past?)

看到這,你一定覺得影片內容是關於不安全性行為吧 ! 但是這就太小看泰國人的想像力了。讓我們看看帥氣男主角到底做過什麼事情、又在什麼情況下開始感到擔心吧~~

看完影片後,不知有沒有引起你的共鳴呢?相信很多bottom有過類似的經驗吧:特別是約砲時,覺得有肚子點怪怪的,但又很怕開口破壞氣氛,只好一邊擔心會不會有土石流災情一邊後悔自己剛剛為何吃這麼多或吃這麼辣……

說到土石流災情,大概導演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敢看/想看真實畫面,所以利用雙關語–泰國也和我們一樣,黃金”ทอง”一詞也有別的涵義喔!然後要特別介紹的是,在男主角的想像中,闖入房間頒發黃金大獎的女主持人,不知道你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她最出名的作品應該是底下這部曼谷版的《Call me maybe》:

這位可愛跨性別女伶叫做Jenny,是表演團體Trasher的當家花旦。Trasher拍過好幾隻Kuso的創意MV,相當受到好評,這次跨刀協助Testbkk拍攝的廣告,是想傳達:如果你曾為你做過的事感到擔心憂慮,別像片中男主角只用想像自己嚇自己,什麼事都不做 (Don’t be scared of your imagination)。特別是有過不安全性行為的朋友,影片想說:篩檢可以是快速而簡單的 (Testing is quick & easy.)。

這樣把兩件事情連起來的創意,真的只能用天馬行空來形容了!

看完影片後,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在做愛前確保黃金退散,別讓對方大屌變成泥菩薩,爽歪歪網站《肛交前的清腸》單元值得你參考喔!此外,如果你對於愛滋篩檢想要有進一步的了解,推薦你閱讀《關於愛滋篩檢》單元,裏頭也有對於篩檢的特別提醒。


責任編輯、編譯:阿上 (熱線愛滋小組義工、爽歪歪網站執行編輯)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