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性愛體位研究】131018 蘋果日報:性行為也是運動 小心運動傷害 (附研究短片)
2013-10-18
【台灣/外籍感染者】131018 中央廣播電台:衛福部擬修法 外籍愛滋患者將免遣返
2013-10-18
【國際/性愛體位研究】131018 蘋果日報:性行為也是運動 小心運動傷害 (附研究短片)
2013-10-18
【台灣/外籍感染者】131018 中央廣播電台:衛福部擬修法 外籍愛滋患者將免遣返
2013-10-18

【台灣/性愛舔耳】131018 NOWnews:別親這!靈「舌」探小洞 啵!猛抽離,耳膜破了

愛性福/別親這!靈「舌」探小洞 啵!猛抽離,耳膜破了
2013年10月18日 NOWnews 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耳鬢廝磨,兩人再激情,有些敏感地帶,還是別輕易用舌尖去探!門診就有年輕女性,單側突然出現耳鳴、聽力減退的現象,耳鼻喉科醫師一看,耳膜有道線狀破裂,傷口邊緣還帶著新鮮血塊,察言觀色卻絲毫沒遭人施暴跡象,追問之下,才知是男友前晚靈「舌」入洞,啵的一聲,瞬間拔出,壓力渲洩不及,灌破耳膜。

「都是你害的啦~」,嬌滴滴的抱怨聲,迴盪診間,羅東博愛醫院耳鼻喉科主任蔣敬文表示,因為熱吻、打啵「啵」壞耳膜的女病人,其實並不少見,聽到類似對話,儘管礙於病人隱私,但就算不當面說破,醫護人員也心知肚明。

蔣敬文說,尤其是在情人節、連續假期的前後,這類病號特別多,大部分年齡僅20歲上下,清一色都有男友陪伴看診,一開始扭扭捏捏,只說一邊耳朵不舒服,一旦知道病因,轉頭就是一陣埋怨。

深情一吻,怎麼會嚴重到讓耳膜破裂?事實上,就像多數人都曾有過的搭飛機經驗,在起飛、降落的一瞬間,氣壓陡然變化,嬰兒哭鬧、大人耳朵悶漲,全得靠耳咽管來平衡耳內的正、負壓。

蔣敬文指出,構造使然,耳咽管要平衡正壓比較容易,所以飛機起飛時,耳朵的悶漲感,總是一下子就過了,相反的,降落時的負壓,常常猛吞口水、狂捏鼻子吹氣,還是漲到受不了,耳膜較脆弱的人,不小心就造成傷害;他警告,親吻耳朵,也是一種負壓,即使是對方的敏感帶,也要敬而遠之。

意外往往發生在渾然忘我的那一刻,拿捏不準力道,振興醫院耳鼻喉部聽覺科主任力博宏強調,或舔或吸,當舌尖進入窄小耳道,空間越小壓力越大,在耳道完全被舌頭阻塞下,如果一下子猛然抽離,空氣來不及流入,瞬間壓力之大,有人甚至可以「用嘴唇吸開酒瓶」。

力博宏說,外傷性的耳膜破裂,一般而言,受害人大多在一個月內會自然癒合,最怕的是,萬一過程中充滿細菌的口水也一併滴入,可能化膿、引發慢性中耳炎,嚴重者可能還得進行手術修補。

新聞出處: http://www.nownews.com/2013/10/18/327-2997251.htm

延伸閱讀
更多爽歪歪網站性愛知識/趣聞報導一覽
https://www.songyy.org.tw/action_2.asp?searchdata=TAG%3A%BD%EC%BBD&searchsubmit=%B7j%B4M
爽歪歪網站安全的性知識
https://www.songyy.org.tw/know_1.asp?myarea=3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