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保險套網購難產?】131118 聯合報:衛生棉條、保險套…不能上網買
2013-11-18
【台灣/愛滋人權】131121 NOWnews:愛滋病治療率 取決於社會友善度?/中央社:愛滋零歧視 治療配合度高3倍
2013-11-21
【台灣/保險套網購難產?】131118 聯合報:衛生棉條、保險套…不能上網買
2013-11-18
【台灣/愛滋人權】131121 NOWnews:愛滋病治療率 取決於社會友善度?/中央社:愛滋零歧視 治療配合度高3倍
2013-11-21

【國際/保險套創意】131121 中央社:蓋茲推性福 記憶保險套將問世/自由時報:石墨烯保險套 更薄更愉悅

蓋茲推性福 記憶保險套將問世
2013-11-21 中央社紐約21日綜合外電報導

多虧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未來的保險套可能採用牛腱和魚皮作成,或是具備「記憶功能」,可瞬間符合特定使用者尺寸,或是具備讓男性朋友輕鬆戴的拉條。

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比爾暨梅琳達蓋茲基金會(Bill and Melinda GatesFoundation)舉辦保險套改良競賽,比賽宗旨在「藉著能維持或大幅增進歡愉感的新一代保險套」,降低意外懷孕機率和感染性病風險。

基金會今天在812件報名作品中,選出11件得獎作品,每件作品可獲10萬美元獎金。作品經進一步研發,更可能抱回100萬美元。

加州聖地牙哥的阿佩思醫療科技公司(Apex Medical Technologies)以「超敏感重組膠原蛋白保險套」獲獎。公司總裁麥克高斯林(Mark McGlothlin)說,他的產品就像皮膚一般,是由牛腱或可能用魚皮製成。

他說:「這些產品不可思議地強韌,整天拉扯也不會破。」

加州家庭健康委員會的「包覆保險套」也獲獎。委員會負責這項研究的副總裁弗雷澤雷斯(Ron Frezieres)說,這款保險套是依照哥倫比亞製造商的聚乙烯版本保險套製成,能像「保鮮膜般黏附,而不需硬塞」。

弗雷澤雷斯還說,「包覆保險套」有防呆功能,小拉條讓「使用者絕不會疑惑要怎麼戴」。

至少兩名獲獎者將以聚氨酯(polyurethane)製作保險套,包含俄勒岡大學(University of Oregon)化學教授查托夫(Richard Chartoff)。

查托夫認為,未來的保險套將具備記憶功能,又達到「一個尺寸,全體適用」效果,使保險套就像另一層皮膚,讓使用者好自在。他還計劃再套上加入含有抗病毒和抗菌的奈米粒子。

新聞出處:http://www.cna.com.tw/news/ait/201311220198-1.aspx

A condom design proposal by Aravind Vijayaraghavan and his team from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in the U.K. involves new elastomeric composite materials that would enhance natural sensation during sex.

維傑亞拉加范博士和曼徹斯特大學團隊研發新的複合材質,在性行為中可提升愉悅感

石墨烯保險套 更薄更愉悅
2013-11-22 自由時報 編譯魏國金/綜合外電報導

人類頭髮百萬分之一細且比鑽石還堅硬的超級材料「石墨烯」(graphene),將被用於研發更薄、更強韌、更安全、舒適愉悅的保險套。

曼徹斯特大學研究團隊20日獲得比爾與米蘭達.蓋茲基金會的「探索大挑戰」計畫10萬美元(約台幣295萬元)補助,以研發保險套的新奈米複合材料,希望這新一代的保險套能有助於遏阻愛滋病的蔓延。

複合材料由兩種材料混合組成,在石墨烯保險套中,石墨烯將與彈性聚合物,比如傳統保險套使用的乳膠混合。

石墨烯是世界上最薄、最強韌與最導電的材料,包括智慧型手機、超高速寬頻到電腦晶片,應用十分多元廣泛。

來自俄羅斯、並在曼徹斯特大學執教鞭的科學家蓋姆與諾弗瑟列夫,2004年剝離出全球第一片的石墨烯,兩位科學家並在2010年獲頒諾貝爾物理學獎。

石墨烯保險套的研究將由維傑亞拉加范博士領軍,量身訂做的複合材料將在性行為中提升愉悅感,因而可望助長保險套的使用。

新聞出處: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nov/22/today-int13.htm?Slots=BInt

延伸閱讀
爽歪歪網站安全的性知識>性愛達人:保險套與潤滑液
https://www.songyy.org.tw/know_1.asp?myarea=9
爽歪歪網站「保險套」相關新聞一覽
https://www.songyy.org.tw/action_2.asp?searchdata=TAG%3A%ABO%C0I%AEM&searchsubmit=%B7j%B4M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