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第一手的男同志生活情報_拉奇與自己的時光
2020-06-30
給你第一手的男同志「星性」福情報_Cocome的奇幻世界
2020-07-28
給你第一手的男同志生活情報_拉奇與自己的時光
2020-06-30
給你第一手的男同志「星性」福情報_Cocome的奇幻世界
2020-07-28

給你第一手的男同志生活情報_你想要我嗎?浩浩

#給你第一手的男同志生活情報

透過螢幕你看到的是我的肉身還是我的靈魂
#G片明星的心內話

|三八G的尬聊時光_你想要我嗎?浩浩|

Q:當時怎麼會想拍片子?
我其實是個愛好收集內褲的人,目前大概有六百多件,現在的男友也喜歡看自己穿著內褲被其他人觀看,一次偶然的機會在交友軟體上被G片廠商邀請去面試,過程中曾經猶豫無法成為可以被慾望的對象。最後會接拍主要是希望能夠更多去感受世界,也剛好朋友提到手天使有拍攝情色片的計畫,想說可以透過這部片先練習,所以決定接下這個挑戰。
#過程中男友很支持自己去拍片

Q:有被告知要做什麼事前準備嗎?
目前我總共拍過兩部片子,一部是手槍片,另一部是1/0片。
在拍手槍片前被要求禁慾一個星期,除此外也被提醒當天不用自己準備內褲,拍攝前也不要讓身體受傷。
拍攝1/0片的前兩天為了讓畫面更美,自己是有禁食,只喝流質的食物。

Q:拍攝過程導演怎麼暗示你該如何進行?
1/0拍攝的過程在事前有簡單說明整個流程,但主要還是由調教的男優來帶領整個節奏感。
自己在過程中一直想著不知道這樣畫面好看嗎?要不要換下一個姿勢等….

Q:有沒有哪個姿勢是你覺得最不舒服的?為什麼?
因為是拍攝跟日常做愛不同,過程中自己一直擔心身體角度會遮到鏡頭,甚至曾因為調教的男優抽筋而暫停拍攝,自己也為了一幕對方由正面進入的姿勢,在讓位給鏡頭時造成屁股抽筋,整體而言,拍攝的過程沒有舒服的感受。

Q:拍攝完後,你的心得是?
我其實不是一個很熱衷性愛的人,這可能也讓自己在拍片過程裡沒有太色或太興奮的想像。

Q:有拍攝下一部的計畫嗎?
下一步應該是手天使的情色片,在障礙者的生活裡輔具讓人有直觀對於病的投射,但我們期望可以打破這個框架,利用輔具作為情慾的道具,如果之後能讓大家看到輔具有色色的感覺就太棒了。
如果是G片廠商邀請的話,想嘗試在開放的公共空間做愛給大眾看,我想挑戰自己對於性的想像,而且展現『性』其實並不羞恥。

——-接下來是私密話題——
Q:你認為自己身上最性感的部位是?
我一直對自己很沒有自信,近期透過固定健身,慢慢的覺得屁股很好看。
我希望下一步可以把胸型練得更飽滿,變成胸大屁股翹~~~

Q:你的初體驗?(可以是情感啟蒙或是情慾啟蒙)
18歲生日那天終於可以幹壞事><”
我記得是火車站前同志三溫暖的休息區,因為第一次進到三溫暖太緊張,只好假裝休息閉上眼睛,這時候突然有人開始撫摸我的身體….撫摸後對方溫柔的帶我進房間,過程裡因為沒前戲就直接進來@@,立馬痛到快昏倒,也因為自己太痛就沒有再進行下去。
但對方卻很溫柔的說了『謝謝』,這讓我非常意外。

Q:你的性幻想場景會是?
幻想裡溪邊、公園好像是不錯的地方~~L0L
務實面來說,在戶外請備好防蚊液 防蚊液 防蚊液 ><” 非常重要所以講三次
除此外,千萬不要在沙灘,你可以想像沙子混著潤滑液…..GG
而且車震也要小心會抽筋~~~
(小編:你真的好實際 ><” )

Q:你最難忘的做愛地點?
我曾經與男友在軟體上邀約人一起三P,過程中對方一直教我跟男友如何放鬆以及溫柔的方式,包括利用呼吸節奏來協助BTM放鬆,以及如何尋找G點等等,這是我少數舒服的經驗~~~

Q:你最喜歡的體位是?
我喜歡在上面,這樣比較能掌握節奏感,也可以找到自己的舒服的方式~~~

在同志社群裡我們或多或少會有主流焦慮
#但看見自己的不同也是一門需要學習的功課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