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第一手的男同志生活情報_一口氣 潛入自由,阿嘉
2023-09-27
給你第一手的男同志生活情報_活出自己的人生,達斯汀
2023-10-11
給你第一手的男同志生活情報_一口氣 潛入自由,阿嘉
2023-09-27
給你第一手的男同志生活情報_活出自己的人生,達斯汀
2023-10-11

私密聊天室_你今天控射了沒?

控射小老師   / 訪談及文字編輯:索索

「控射小老師」是他在推特(現在叫做X)上的名字,時常在網路上發表控射他人影片的他,究竟是如何踏入控射以及拍片的領域呢?

 

Q:可以介紹一下什麼是控射嗎?

A:簡單來說就是讓對方享受瀕臨射精的快感。現代人壓力都很大,想射不能射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很下賤,但是在那個多巴胺分泌很高的當下就會想做一些很淫蕩的事情。

 

Q:為什麼會想踏入控射這個領域?

A:小時候覺得自己很娘應該是零號,但每次打砲都沒有覺得很爽,當0號怕痛而且前置作業太久,又沒有那麼多時間練習當1號;控射的話就不用10那麼麻煩,也不用擔心土石流。但如果要我被控,我會很挑對象;我控別人的話可以看到對方爽,還可以挑戰對方的極限,有些人可能可以射第二次、第三次,甚至可以噴尿,看到他們可以突破自我就覺得滿有成就感的,身心靈得到一個滿足。(哎呦好害羞)

 

Q:控射的經歷大概多久了?為什麼會想經營推特?

A:斷斷續續大概五六年了,一開始就是在推特上貼照片,想說每個人都有黑暗面應該很正常。但是後來一直被別人說是網黃,我就想說反正照片也是免費貼,何不乾脆藉此營利賺錢。

 

Q:如何尋找願意拍攝的對象?

A:通常是透過交友軟體或者是推特,他們會自己來投稿,有些人是本身就喜歡,有些人是看了片子後覺得好像可以試試看。我也會問一些身邊比較淫蕩的朋友,有些人會擔心即使臉遮住還是很容易被認出來。但很多是網黃聯名的話就比較沒有差。因為我自己打碼也是打得很累,就會很希望對方要嘛就戴面具,要嘛就是露臉OK。

 

Q:會挑選控射對象嗎?

A:畢竟人都是視覺動物,如果不是菜的對象來敲,我就不會回;我覺得比起直接拒絕,不回訊息好像好一點。加上之後開始拍片,就會希望對象還是要有點票房,然後也要自己喜歡。不過我其實也沒有特別挑,最好是有在運動,然後如果可以射第二次或可以噴尿,又願意接受拍攝的就更加分。

 

Q:會很難找到願意拍攝的對象嗎?收益如何分潤?

A:滿意外的一點是滿多人都可以接受拍片的,但到後期會覺得有一點疲乏,就會覺得想要約有拍攝價值的對象,希望對方很優又可以拍片,就可以達到雙贏,但又覺得自己好像價值觀偏差。一般旅館錢會是我付,但對方好像都不會特別要求分潤,畢竟就只是玩票性質,也不是長期固定合作的對象。我知道坊間有些控射主會找一些直男,就會付一些直男錢。

 

Q:那有和其他控射主交流的經驗嗎?

A:以前沒有拍片的時候有被控射過,覺得被綁還是蠻爽的,但是真的要忍一個禮拜不尻才會達到可以射兩三次的那個爽感;但我自己平常是每天尻的人,所以很難真的跟其他控射主約成功。加上我自己是滿視覺的動物,即使我被矇眼也想要對方是我的菜,所以更難找到合適對象。

 

Q:會不會很常有人臨時反悔?

A:臨時反悔其實滿常見的,但也有時候是我自己宿醉啦(爆)。不過上週臨時被取消了四五個人,雖然也沒有真的很在意,但還是希望可以儘量每週有影片產出。不過這種事情就跟約炮一樣,要在對方興致高漲的時候趕快約,如果過一陣子都沒約成,很可能就約不成了。

 

Q:會擔心遇到危險的對象嗎,例如會威脅到自己的人身安全?

A:還好,因為有些對象本來就認識,可能是約過砲或是推特網友。我這個人是滿卒仔的,一定要確保這個人真的安全才會約出來。畢竟我也算是閱人無數,當看到這個人的照片時就會大概知道這個人安不安全,會不會有在嗑藥,或是在聊天之中也可以知道頻率對不對。

Q:會希望被控射的對象事前做什麼準備工作嗎?

A:希望對方至少可以忍個三四天到一個禮拜,尤其是他如果想要嘗試自己能不能射第二次、第三次或是噴尿,就要先忍一段時間。控射時只要沒有達到真的要射精了的那個爽點前就先停下來,有時候他就會自己流出來,但那個不是真的達到射精的爽點,這樣再繼續控射的話,有些人就可以這樣流個四五次。也有人大噴發完後很敏感,再尻的話就會噴尿;不過想要噴尿的話,可能控射前半個小時要喝很多水。

 

Q:那你在控制前會做什麼準備工作嗎?

A:會看對方的喜好來做事前準備,例如有人喜歡手腳被固定在椅子上的,我就要準備繩子;有人想要被矇眼,就會準備眼罩。如果有人不想露臉,我們就會準備很多種面具,可能也包含狗頭面具。不過狗頭面具也是另一塊博大精深的文化,一個狗頭面具可能動輒兩三千塊。另外也會想一下接下來的影片主題,所以最近有在蝦皮買角力衣、運動服、蛙鏡、泳褲等。早期為了畫面好看,還會帶那種兩個顏色的燈;現在就只會帶網美燈,或甚至連網美燈都懶得帶了。

 

Q:被控射的對象,還會有什麼特殊要求嗎?

A:有些人會想要被大力捏奶頭,或被大力尻。也有人喜歡嘴巴被捂住,有一種不會黏但可以封住嘴巴的膠帶可以用,但要判斷對方發出叫聲時到底是真的爽,還是快要射了。

 

Q:控射別人的時候,自己會想要一起尻嗎?

A:看我那天的狀態,如果我那時候也還沒射,會考慮一起尻。但是有時候還是希望對方可以乖乖坐在那邊,不用摸我沒關係,好好享受就好。但是有些人還需要一點互動才會更進入狀態,那我就會讓他摸。

 

Q:在控射時有什麼習慣的手法或流程嗎?

A:就是在對方快要射的時候停止幫他打手槍,如果真的忍不住射了,就再繼續幫他尻。有些人會掙扎的話就可能會想要手腳被固定住,不過我不是那種很專業的捆綁派別。當然事先會詢問對方哪裡比較敏感,可以接受的範圍到哪,是否曾經噴尿過,或是可以射第二次,射了之後能不能再繼續玩。另外有些人會太快射。適當地玩一下龜頭除了讓他爽之外,也不會太快射精。

 

Q:會想要精進自己的控射技巧嗎?

A:其實看別人的控射都很認真,有很多手法,還會玩他蛋蛋。但是我的控射好像很隨便,就是尻一下再停一下,有時候會玩他的屌。當然還是會問一下對方當下的心情如何,不過當你握著他的屌的時候,其實可以感受得到他現在的狀態是真的爽,還是其實還好。未來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滿想學綑綁的,我有被綁空手過,感覺真的滿爽的;但我覺得綑綁真的好難,要花更多時間跟精力,真的要有熱忱才有辦法去學。

 

Q:被綑綁為什麼會覺得比較爽?

A:因為在掙扎的同時,會開啟內心那個抖M的世界。如果內心屬於比較抖M的人,被控射過後就會有點回不去,因為平常自己尻到射的時候沒辦法狠下心繼續玩自己,或是也沒辦法在想射的時候停下來,畢竟終究還是你自己的大腦在控制你的手;但是別人的手你就沒辦法控制,所以那個爽感會更大。

 

Q:所以會想要將SM的元素加入控射過程嗎?

A:曾經給被控射的人戴過口球,但我不是真的很專業,像那種很專業的人還有吊床,或是有一個X架讓人手腳被架在上面。但我有想過,之後或許可以找比較有SM主題的汽車旅館,可能會有手銬之類的設備。

 

Q:有控射完覺得後悔的經驗嗎?

A:有些人和照片有落差,然後又控很久,就會覺得手好痠喔,剪片的時候也會覺得好煩喔。也有人努力瘦身,但因為瘦太快導致身上很多皮膚皺褶,就覺得畫面不夠好看。

 

Q:所以還是會擔心片子畫面不好看?

A:對,但其實我又很不喜歡調整影片角度,儘量都會調好一個角度後再拍,以免對方情緒斷掉。

 

Q:那會想要一約再約,或是有暈船的經驗嗎?

A:還好耶,通常都約個兩次就差不多了。我是可以性愛分離的人,前期私底下玩控射的時候還會想要找合拍的人,後期就會思考這個人有沒有拍攝的價值,以觀眾的角度來想會不會想看這個人被控射,而不是我自己想不想。當然還是會希望能夠滿足被控射者的需求。

 

Q:怎麼樣的人適合接觸控射這個領域?會想要給想控射別人的新手什麼建議嗎?

A:我覺得每個人都可以接觸控射,要嘗試過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一開始可以先看一下別人控射的影片。如果是想要控射別人的,一定要跟對方溝通清楚,想射就要講出來,以免沒有預期就射了。而且每個人的敏感帶不一樣,有些人喜歡被玩蛋蛋,有些人喜歡被握上面一點或下面一點,大力一點或小力一點,喜歡包皮包覆著玩或者被拉下來玩,喜歡乾著打或用KY,都要先詢問好。有時候可能不是你的手法不好,而是那些細節沒有溝通好,對方就會覺得沒有那麼爽。

 

Q:那如果是想要被控射的新手,會想要給什麼建議?

A:就是要告知自己的敏感點在哪裡。有時候對方就是會很想要玩你奶頭,但是如果你自己是死奶頭的話,也要跟對方講清楚,以免對方一直浪費一隻手在你的奶頭上面。而如果自己很想被玩奶頭,甚至可以另外約一個人專門玩奶頭。

 

Q:真的有多約一個人的經驗過嗎?

A:有,因為覺得一個人又要拍攝又要控射會忙不過來。我是會用兩支手機,一支架著另一支手持,但控射的時候手就會油油的,所以如果多一個人會比較好。也有過同時約兩個想被控射的人,他們就可以輪流被玩,可以互相幫對方,我也可以省一次房間錢。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