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HIV+OK的故事】想我那些感染愛滋病毒的朋友們/Vollenca
2017-11-13
【我與HIV+OK的故事】Ta和Ta/小P
2017-11-13
【我與HIV+OK的故事】想我那些感染愛滋病毒的朋友們/Vollenca
2017-11-13
【我與HIV+OK的故事】Ta和Ta/小P
2017-11-13

【我與HIV+OK的故事】早安,我是一個唾篩片/小桃的家

作者:小桃的家

今年臉書上有很多人喜歡貼我的照片,許多人費盡千辛萬苦買到我,開開心心的做了篩檢之後上傳自己的陰性結果,跟大家說:「我很OK」
不過也聽說有人做出來的結果不如預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或是你很久沒陰性了但想跟上這股潮流,你可以:
1、買個唾篩→
2、打開插進去…
(如果想省錢其實也可以直接下載我的照片)
但是,比起只想知道結果,只想上傳自己陰性的照片,我其實更想多跟你聊聊。
如果你的檢驗結果是陰性,我想跟你聊聊,為什麼覺得自己需要篩檢?是因為覺得自己的那些狀況不夠安全嗎?那我們之後怎麼做可以更安全一點呢?

或者你的檢驗結果可能是陽性,我就更想知道,你以前曾經想過如果結果是陽性該怎麼辦嗎?可能你聽說過現在藥物的控制很好,可以讓你一天只吃一顆,就跟沒感染的人一樣健康。但是你知道該去哪裡看醫生嗎?如果你選擇用唾篩是因為平時都沒空去做篩檢,那一個月一次在上班時間到醫院看醫生會不會也有困難呢?你會不會擔心通報後會有誰知道你感染?會影響到你工作或念書嗎?又或者你有沒有想要讓誰知道你感染了呢?如果你還沒當兵,要怎麼跟家裡說你可能會免役?你會不會擔心你在意的人知道後就對你另眼看待呢……

或許你過去沒想過這些事,或許你看到之後想多了解,也或許你曾經遇到過這些事但沒有機會找人討論。總之你想的話,就來聊聊天吧~「OK的!」

#HIV十OK
🎗我與【HIV+OK】的故事徵文活動
🎗2017/12/1 《BPM》世界愛滋日特別慈善放映場
🎗2017/12/3 光陰的故事系列講座:資深感染者的分享
🎗2017/12/9 爽歪歪講座:《陽陽伴侶的H+生活》
🎗更換FB HIV+OK大頭貼支持:搜尋關鍵字-愛滋
🎗下載HIV+OK手折旗(A4/A3都適用),自己動手做

Facebook 留言